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年福建高考零分作文:难题

2010年福建高考零分作文:难题

2013-07-12 14:00:00作文网

  1,癞蛤蟆如果是地震局的难题,专家活动频繁与否就是老百姓的难题。尊严如果是生活安定的难题,情绪稳定就是有关部门的难题。

  2,天上人间如果是公安局的难题,矿井口有没CCAV就是矿工们的难题。菜刀和睡衣如果是世博会的难题,人体的抵抗力就是卫生部的难题。

  3,阿凡达如果是城市发展和建设的难题,陈冠希就是自由裸体艺术的难题。丈母娘如果是购房者的难题,土地太少就是国土局的难题。

  4,压力差如果是房屋建设的难题,零钞清点就是银行工作的难题。土炮抗拆迁如果是拆迁者的难题,冲锋枪的响声就是所有法官们的难题。

  5,未成年人保护如果是网络管理者的难题,处女膜有否就是法律审判的难题。精神病人如果是信访局的难题,孙东东的身体就是肇事司机的难题。

  6,财产公示如果是官员们的难题,天气太热就是公务员们裸死的难题。车辆太多如果是公路堵塞的难题,戴套率太少就是扫黄工作的难题。

  7,地心引力如果是影响女人自信的难题,性欲太强就是宋山木的难题。地沟油如果是食品技术的难题,三聚氰胺就是让奶牛现代化产奶的难题。

  8,与国际接轨如果是发改委的难题,脸有菜色就是绿色低碳生活的难题。万恶的资本主义如果是高尚的社会主义的难题,不明真相就是所有围观群众的难题。

  9,草地不好如果是中国足球的难题,插播央视春节晚会就是广告的难题。无业人员如果是深圳城市太平的难题,走鬼不在交易会馆经营就是城管执法的难题。

  10,《蜗居》如果是社会文明和谐建设和崇高思想的难题,一见钟情情不自禁就是卖身者的难题。靠山和背景如果是莘莘学子的难题,那么智商就是阅卷老师的难题。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题,而这些难题唯一的区别在于是自然形成亦或者是人为制造。只要你还活着,不管你来自火星还是地球,都要面对同样的一个难题:生的时候该怎么样的活?----穷,该如何的活?富,又该如何的活?官,该如何的活?民,又该如何的活?从有人类的时候就开始有了这个问题,众说纷纭,但从来都没有过肯定或者明确的答案,也许就算到了人类灭亡的那一天都不会有答案,这也是上天留给我们的最大的难题。或者,我们应该从另外一个永恒的难题里去寻找我们想要的答案--人,该怎样的死?其实,死,只有一种答案,那就是把眼睛闭上。所以,如果你不让人安静的闭上眼死,人也不会让你安静的张开眼活!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