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浙江高考零分作文:角色转换之间

2010浙江高考零分作文:角色转换之间

2013-07-12 15:08:20作文网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对不起,我太入戏了!首先,我想请问一下出卷老师,这个“角”字应该读什么?是“脚”呢?还是“觉”。请原谅我这鲁莽的行为,我甚至可以装作知道怎么念,但毛主席说过:事实求是。孔子也说过:不耻下问。而且我们的班主任也说过,高考只是人生中精彩的一站,我绝对不会为了分数而装懂并且错过这个知识点,如果我和出卷老师角色转换,我想我们也会达成共识。所以哪位批卷老师有幸批到我的试卷的话,麻烦您告诉我一声(俺邮箱:571692164@qq.com)

  (话入正题)角色转换之间是危险的。不知批卷老师是否玩过Dota,没玩过?听我说吧!里面有个人叫复仇之魂,到了六级能学大,什么叫大你知道不?就是好比说整张语文考卷,作文就是它的大。咱都是学文学的人,不解释。对了,就是他那个大,能和别人换位置,这就叫角色转换。为什么说是危险的呢?他和别人换位置,他不是深入敌方了么?别老以为深入是件好事,一不小心,遭人轮的,危险的!

  角色转换之间是激励的。这个,最好的例子就是摄影师了!什么?你以为我说的是陈老师?切,那都多少年代的事了,你不会至今还没欣赏到吧?不是吧?你批完给我发个邮件,我给你整套的。我今天要说的是那些在岛国工作的摄影师,岛国美丽的风景总是让他们沉醉,飘红带白的富士山,古色古香的四姐妹酒馆,还有那千姿百态的井空姐姐,(老规矩,要整套的留邮箱)他们努力工作,眼前的风景让他们心动,但他只与其擦肩而过,得到的,永远是在回忆里的。他们,忍住了眼前男女的欢叫声,挡住了那对D罩暧昧的诱惑,虽然时刻坚挺着,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工作效率。这就是传说中的角色转换之间!他已经把自己和床上那个软瘫的人转换了,这是怎样的痛苦与幸福。

  角色转换之间是名存实亡的。凤姐总知道吧?就那个腊肠嘴那个!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角色转换的最高境界就是转换和被转换的就是一个东西,那些挺便宜的女人和凤姐这么一换,哎,感觉还不错,自己还属于比较可以的,这时候充气的娃娃不高兴了,凭啥自己要贵一些呢?买的人少了许多!张老头对屋里的七个充气的娃娃说道:孩子们,不是女人的错呀!是城市管理者抓的太紧了!众娃安慰:爷爷不要哭,我们帮您去出气!于是便有了后来的充气葫芦娃。这充分说明转换的产物是新的文化,而转换则是新文化产出的基础。但总体来说转换与被转换其实是同种东西,好比饭和屎!所以说它名存实亡。

  写了这么多,老师一定也想体验下角色转换的神奇之处吧!好的,机会来了,老师看好了,我和你要角色转换了,漂亮,成功了,老师你现在拥有了自己的语文高考卷!对,快给自己打个好看点的分数吧!不用怕难为情的!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