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年辽宁卷高考零分作文:关于幸福指数

2010年辽宁卷高考零分作文:关于幸福指数

2013-07-12 15:24:40作文网

  宝二爷喜欢林妹妹,偏生林妹妹多愁善感。虽解风情,偏犹抱琵琶半遮面,整日里试探宝二爷。宝二爷只好打躬作揖,哪有半分情趣;

  宝二爷爱宝钗性感,巴不得摸摸宝钗白胖的玉臂,只可惜这位表姐正义凛然,时时教导叮咛宝二爷,弄得宝二爷春心灰飞烟灭;

  宝二爷好不容易勾搭上他妈的丫头金钏儿,还未入港,便被他妈惊散,弄个鸡飞蛋打不说,还被他爹打个半死。

  处在青春期的宝二爷没地儿发泄,只好搞同性恋。先是秦钟,秦可卿她兄弟,宝二爷自是将他当作自己表嫂了。偏生这秦钟用情不专,勾搭上馒头寺小尼姑智能儿,吃宝玉拿住,不久亦随他姐去了;再是戏子蒋玉菡,宝二爷汗巾子送了不少,真不知暗地里想给宝玉做妾的袭人嫁过去见了作何感想。

  宝二爷想勾兑而没勾兑成的女人还不少:兄弟贾环的丫头;戏子红儿;丫头晴雯……青春期的宝二爷时时为情所苦,青春期的韦爵爷常常倚红偎翠;宝二爷喜欢用情取胜,常常是竹篮打水;韦爵爷喜好先斩后奏,兼收并蓄,凡美人皆娶之,于是乎妻妾成群;宝二爷轰轰烈烈爱了一场,终不免当了和尚;韦爵爷平平淡淡,终得以归老田园。

  只不过韦爵爷有一事终不能瞑目:他爹到底是谁?他妈韦春芳给了汉、满、蒙、回、藏五个答案。

  怪不得韦爵爷如此幸福。

  零分理由:这位同学的价值观有很大的问题。其实,不论你是羡慕韦小宝,还是贾宝玉,都是不对的。这两个人没有多大的追求,没有远大的人生理想,每天只知道谈情说爱、阿谀奉承,生活在自己编造的美梦之中,可谓是自欺欺人,如果你们现在就有这种思想,那以后走上社会将多么可怕!这么多年的书不就等于白念了吗?所以,奉劝这位同学,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否则,你就可能会虚度此生的。

  点评:能把韦小宝和贾宝玉分析得如此透彻,乃是我二十余年间从未见过的。有才!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