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年辽宁卷高考零分作文:傻子才幸福

2010年辽宁卷高考零分作文:傻子才幸福

2013-07-12 15:25:13作文网

  话说,范伟在演完《老大的幸福生活》后,很有感触,开了家幸福公司,开业那天跟他相熟的大腕来了几大箩筐。

  席间,老大范伟做了类似政治局扩大会议般的调查问卷,主题是谁是最幸福的人。调查结果只有两个答案:一个是傻子,一个是阿Q。

  老大范伟不解啊,就问赵本山:“大哥啊,咋就成了傻子和阿Q了呢?你不幸福吗?那私人飞机都有了。”

  赵本山:“幸福个头啊,自从你不跟我玩了,我就找不到像你一样傻的人了,那轮椅到现在我还没有出手呢。同时我还得打肿脸充胖子去捐款,搞得亲家都翻脸了。”

  范伟又问郭德纲:“纲子,咋你也不幸福?现在德云社火得连消防战士都没有办法啊。”

  郭德纲叹气说:“你有所不知啊,自打我说了那段关于吃饭如何不结账的段子后,几年了,我再也没有找借口不结账了,真是把自己害惨了啊。你别问了,我还得多吃点,争取多吃回来点。”

  范伟又问郭冬临:“郭子,你小子因为啥啊?”

  郭冬临说:“自打今年春晚把咱们的老底揭开后啊,我现在说什么话都没人信呢。就连那汰渍洗衣粉都卖不动了,代言人都保不住了。”

  范伟又问巩汉林:“汉林呐,你是因为啥啊?”

  巩汉林闭眼作痛苦状:“我想我赵丽蓉妈妈啊,自打她老人家去了,我是一天不如一天啊。”

  范伟又问潘长江:“长江啊,你呢?”

  潘长江说:“说来话长啊,但是简单地说呢,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可是我费劲推了好长时间我家的那个丫头片子,个头倒是比我高了,可是其他的怎么也不见高啊。”

  又问郭达,郭达说,土豆不好卖,赔了,又改回去换大米了。

  又问黄宏,黄宏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宏)了啊。

  又问蔡明,蔡明说,哪位大仙大神大鬼快把郭达领走吧。

  又问冯巩,冯巩说,自打牛穷了,我这马也瘦了,就剩两点了。

  又问奇志,奇志说,自打大兵逃跑了,我这奇志(旗帜)就倒了。

  又问大兵,大兵说,自打奇志倒了,我这大兵就只有打游击了。

  最后看到小沈阳,就说:“沈阳啊,你小小年纪就红遍大江南北,还不幸福,还要怎样呢?”

  小沈阳说:“叔啊,师傅是不差钱啊,可是我真的差钱啊。也不敢说,说了还打耳光呢。”

  老大范伟重重地叹了口气:“你们说的,我也同意,这世上啊,最幸福的还真是傻子和阿Q,其实阿Q也算是个傻子,所以总结说呢,这世上也只有傻子是最幸福的。所以各位仁兄贤弟啊,从此刻起,也就是我的幸福公司开张之日起,我们都要做个傻子,傻子才幸福嘛。这样吧,吃完饭后,都别走,到我的足疗店给你们好好调调,就妥妥的了。”

  零分理由:我觉得很失望。你们学校辛辛苦苦地培养了你们这么多年,到头来你们倒羡慕起傻子来了!你们难道不觉得,你们能堂堂正正地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吗?作文写得很无厘头,作文想要表达的观点也有些莫名其妙,不符合正常的逻辑。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