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年湖北高考零分作文:再向花果山行

2010年湖北高考零分作文:再向花果山行

2013-07-12 15:42:51作文网

  思想有多远,就能行多远!往往梦里会行得更远,尽管梦境是那样的美好,那样的令人难忘,但梦归梦,它只留给了自己一丝丝虚幻的安慰!

  自去年站在水帘洞前,几求孙大圣,终于如愿以偿,拜了孙大圣为师。每当回忆那次月宫美酒飘香,与嫦娥在玉树下狂歌乱舞,想到嫦娥的纤纤玉手,不禁令人魂不守舍。一年来,我再在梦中没有遇到嫦娥,我恨床头那可恶的闹钟,是它打断了我的美梦。

  这一年来,嫦娥一直没有上线,真弄不懂6G的网络也会如此差劲!她一向在闲时上网的,为何不见她的踪影,我决定再次亲赴月宫,一探究竟。我一筋斗云来到了广寒宫门口,可是大门紧闭,只觉寒气逼人,毫无生气!三次推敲,毫无反应,我只得怏怏而归!

  脚踏祥云,我慢慢向前飞,如同盼望等爱的玫瑰!前面那不是太白金星吗?!

  “金星大哥,好久不见,最近忙些么事呢?”我追上去问道。

  “莫愁小弟啊!我看你天天挂在网了,又泡了很多妞吧!菜园种得还行吧!”太白金星说。

  “那里,那里,我的菜还不是天天被别人偷了!”我说。

  “你养条狗撒,保证不会被偷。”太白金星说。

  “还是不管用,我都养了一条。不过你的菜园狗好象很厉害哈,上次我就被咬了几口,损失我几百两黄金。”我气愤地说。

  大白金星哈哈大笑说:“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老弟,我是借的二郎神杨戬的那条哮天犬。这畜生看园子当然厉害啦!”

  “金星大哥,有个事情想打听打听”我说。

  “莫愁老弟,我跟你还这客气,有事直接说”太白金星慷慨地说。

  “我在网上开了个网店,想找嫦娥给我当店的形象代言人,可是这一年怎么也见不着她,好象她一下子就消失了!你知道她到什么地方去了吗?”我问道。

  “你莫吓我!这大的事情你不知道!”太白金星惊讶地说。

  “出了什么事情啊!”我追问道。

  “你都是‘摇头门’的主人!你会不知道?”太白金星说道。

  “什么‘摇头门’门啊!”我不解地问。

  “你是不是记性有问题啊,去年你跑到广寒宫,性情之下,醉酒之后,你给嫦娥吃了几粒那个什么东西。反正吃后,你们一起疯狂摇头,相拥而歌。后来被八戒看见了,他十分吃醋,就把这段视频拍了下,并且要挟嫦娥给500万啦!嫦娥不从,八戒遂将视频公之于众。倾刻该段视频就成为红遍三界的‘摇头门’。玉帝知悉后,十分生气,说嫦娥不检点,有损天廷形象,与‘无私无欲’发展观不相适应。便将嫦娥发配到了火星啊!”

  听完这个杯具,我心如刀绞,泪如洪流。我下定决心救嫦娥于火海。但就凭我现在的功力,去550个筋斗云的地方是个梦想,看来,只有再到花果山求师傅了!

  真没想到一年来师傅变化不小,最近他研制成功了乾坤72号飞船,能飞很远很远,不用自己翻筋斗云了。我把来意向师傅汇报了一次,师傅说他知道这件事情,还说八戒是死性不改,他决定借我飞船助我一臂之力!

  我乘坐乾坤72号飞船飞向火星,一下飞船,原来火星没有火,也不是热的,而是寒冷无比,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这在这时,“帅哥!起床!帅哥!起床”闹钟又叫了,我又被无情地惊醒。不过这次更惨,原来我打寒颤是在床上撒了一泡尿!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