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年湖北高考零分作文:站在历史的天空下幻想

2010年湖北高考零分作文:站在历史的天空下幻想

2013-07-12 15:44:33作文网

  西子泛舟范蠡老,三千越甲虎狼师。沧桑变幻慨国是,东方又晓唱雄鸡。

  回首清末乱象出,辱国从来未如此。金瓯残缺山河破,春花秋月无人题。

  岂道正义世间无,善恶有报天自知。梅自高洁玉自白,列强吞象可笑痴。

  春风离离原上草,春雨新燕啄春泥。绿野千里奔烈马,何惧风霜严相逼。

  十月**将民教,五四运动火种育。佞臣身与名俱臭,马列主义救危局。

  镰刀斧头天铸就,山城重庆谈统一。可笑蒋家王朝蠢,技穷犹自效黔驴。

  通电下野金蝉脱,遗憾宝岛还分离。我党改革能务实,中华雄起立国际。

  国不再锁关不闭,财源滚滚进我门。世界遍布中国造,更能收购美国车。

  打黑风暴除公害,惩治贪官蛀虫死。持续发展讲科学,低碳经济对路子。

  美帝面前严说不,分清大非与大是。谷歌不是好东东,党的政策亚克西。

  玉成宝璧靠心琢,修成金刚不怕磨。尔有反华心肠诡,我有锦囊万条计。

  金融危机毫不乱,借风借力把帆扯。岂怕台独丧家狗,分裂分子空放屁。

  春风十里如画卷,台湾同胞游故里。感怀和谐无限意,停车杏林有所思。

  早闻大陆多礼让,和睦不分我和你。今见桑梓确如报,游子心头喜上喜。

  镜头芳菲随心拍,怎比安居歇鞍马。机遇在手岂能溜,叶落归根是所须。

  良辰美景碧云天,台胞定居桑梓下。中华自古家为大,四海归一龙脉吉。

  三通惠政春意到,自此骨肉不两处。七夕挽手渡银河,中秋同乐烹紫蟹。

  正邪相生自古有,台独妖风又如何。纵使小丑挟民意,台胞岂能忘大义。

  圣人展目细查考,权衡天下剑小试。内政外交藏玄机,霸权不敢觑神器。

  当年甲午腕空扼,马关割台秋肃杀。今朝三军各逞能,龙腾虎跃彰国力。

  社稷利器数二炮,领先战鹰早研制。北斗导航定目标,百步穿杨神箭准。

  航天产业振群科,神舟巡天大鹏举。俯瞰九州景无遗,澄清玉宇扫邪毒。

  宝岛丰饶世间无,岂容肖小暗窥视。机遇当前须奋进,落后挨打休停步。

  勿忘日寇***,窃我东北折我股。倭鬼再敢犯海疆,钓鱼岛上定鞭尸。

  勿忘北约谋东扩,美帝处处耍阴招。炸我使馆兽行暴,欲吞全球毒牙利。

  美日合围无复加,我自一笑鼎三分。拔剑扬眉闻鸡舞,激浊扬清除时弊。

  泰山压顶合掌推,冲破岛链大道出。横扫蚍蜉众蝼蚁,振兴华夏我民族。

  中华当兴信无误,两岸同是汉家人。台湾好比一游子,琉球诸屿是群弟。

  当年闻氏一多老,泣血作墨歌七子。港澳已归算当今,跨越海峡应指日。

  讨贼檄文丹心写,重整乾坤续史诗。贼子分裂犹可骂,阿扁之流不如猪。

  壮士手提屠龙刀,誓收台海成一快。众心好似长江水,澎湃激荡沸腾热。

  乱弹穿空大作为,惊涛拍岸为人民。万里红霞五星出,台独溃败丧元气。

  手拈飞蛾银灯剔,笑尔也敢生反骨。外衣烧尽马甲扒,不过螳臂一泼皮。

  青龙刀下将汝斩,尔曹尸身垫马蹄。席卷千军城寨拔,定擒余孽与爪牙。

  英雄上山惯擒虎,豪杰为国乐捐躯。美帝若敢阻统一,管叫白宫大地震。

  美日虾兵和蟹将,中华航母秒杀汝。宝岛回归礼花爆,漫天牡丹与金菊!

  把每段的最后一个字连起来读的话……

  老师是鸡。出此破题。无知白痴。***逼。教育臭局。就一蠢驴。脱离实际。闭门造车。害死学子。不是东西。琢磨诡计。乱扯狗屁。卷里意思。让你报喜。拍马溜须。天下大吉。到处河蟹。有何意义。考试机器。扼杀能力。炮制标准。科举遗毒。无视进步。八股疆尸。扩招暴利。加分舞弊。推出蚁族。误人子弟。老子今日。写诗骂猪。刀快水热。为民出气。剔骨扒皮。斩蹄拔牙。虎躯一震。将汝爆菊!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