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9年 > 2009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赏析: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2009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赏析: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2013-07-16 16:17:47作文网

  我今年18岁,现在,我正坐在空客330的机舱里。天花板上的扩音器中轻轻流出张韶涵的歌曲: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一如往昔,这旋律仍旧撩着我的情绪。不!远比过去更激烈地撩动着我,摇撼着我。

  为了不叫头脑为之迸裂,我弓着身子,两手掩面,就这么一动不动。不久,一位空中小姐走了过来,问我:Excuse-moi,Cava,接着又用英文问我:Sir,areyouallOK?我强忍着泪水,用尽全身气力才微弱地回答她说:Mercy,我很OK。

  我曾经有过幸福的家庭,父母亲都很爱我。14岁我就有了自己的第一台改装车,三菱EVO9代。但是,当我表示要参加今年高考的时候,他们却极力反对。父亲铁青着脸告诉我说:如果你去参加高考,那么你这辈子就别再进这个家门!母亲闻言放声大哭:我这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哟,儿子竟然想去高考!我一怒之下冲进房间,打了个包裹就要离家出走。没有想到,父母并没有阻拦我的意思。临出门的时候,父亲叫住了我,对我说:把车钥匙和信用卡留下!

  一无所有离开了我的家,还没有走出一条街,一架UFO就呼啸而至,砸在了我们家房顶。保险公司说,这种情况和地震海啸一样,不在理赔范围。最后,我把爸爸妈妈挖出来,小心翼翼地卷好,放进画筒里背上,开始了我一个人的生活。在其后的几年里,我住过水泥管,当过拾荒人。一度我觉得这样也很好,哪怕睡在桥洞里也很快乐。可惜不久后的一晚,有几个人在桥上做俯卧撑,才做到第三个,就有人从桥上跳下来,淹死了。经过我身边的时候,那人对我耳语说:如果死不了,那就好好活下去吧!

  我如闻晨钟暮鼓,从自我放逐的生活中摆脱出来,决心自学参加高考,而且一定要拿作文满分。几乎就在同时,我早恋了。女朋友对我非常好,她去打工挣钱,供我每天专心念书,准备考试。去年,我们订下了终身。跪在杨大侠的画像前,我们发誓无论贫困、疾病、岁月,都不能把我们分开。可是,前几天我女朋友出了事。在她工作的地方,有人想要欺负她。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我的女朋友在武林兵器谱上的排名是第二,仅次于杨大侠。凭借一把修脚刀,她逼退大恶人,杀死了龟公。

  本来,我把希望寄托在律师身上。也真有两个免费的律师出现,不过我说不清楚他们究竟是律师还是演员。他们一会儿仰天长啸丧尽天良,一会儿又抱头痛哭好似断臂山。几乎把我女朋友的风头抢尽,谋杀了记者们无数的菲林。后来,电视台记者拍了一部片送到美国参加奥斯卡,竟然荣获当年最佳外国语片大奖,两位律师被封影帝。对了,影片的名字叫《冷血》(ColdBlood)。

  没有办法,我只能去找美国最好的律师艾伦·肖。到了美国才知道,他在巴西度假。我又赶到巴西,但是他又前脚去了法国泡妞。咬了咬牙,我卖血买了一张越洋机票。那是世界上最先进最奢华的空客330,机组人员全是纯正的法国人,法航447航班。现在,我正飞越大西洋。听到张韶涵的歌声,想起那正是我女朋友最爱听的一首歌。强忍着眼泪,我把头紧紧贴在舷窗上,机舱外乌云翻滚,长长的闪电从云层直击海面。在闪电的光柱之间,我看见了我女朋友和杨大侠并肩站立,一个手持菜刀,一个手持修脚刀。双刀合璧,背后是两双巨大的蓝色透明翅膀,他们在玩躲猫猫。

  我看见了闪电,我看见了书本,我看见了桥洞,我看见了UFO,我看见了我的三菱EVO。我看见了我女友向我招手,我看见自己背上也长出了一双隐形的翅膀,朝着她轻轻飞过去。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