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8年 > 北京2008年高考零分作文:大事与小事

北京2008年高考零分作文:大事与小事

2013-07-16 16:20:21作文网

  老宋还是有点忐忑,心里琢磨着这事儿确实有点儿不对劲,说儿子的老师为啥要请自己吃饭啊,应该是咱请老师啊。还是在啥私人俱乐部请客,说介绍一些新朋友认识认识。哎,宴无好宴!硬着头皮去吧。

  “老宋,就等你了,来来,快过来,我们开始吧。”老师一把将老宋从门口拉到房间中央。说来也怪,整个房子灯都关着,乌漆吗黑的,只有中央摆着张桌子,上面铺着洁白的餐布,一束聚光灯打下来。老宋被晃得有点睁不开眼睛,他往四周瞄了瞄,好家伙,暗地里围了不少人啊,不过看不太清楚,只见了一双双眼睛,发着绿光,像一群狼崽子,老宋有点害怕,问:“老师,不是说请我吃饭吗?现在整得哪出?”

  老师没搭理老宋,自顾对着黑暗中的人说:“欢迎参加饕餮之夜。”然后从桌子里拿出一个杯子来,里面放了一个大石头,差不多和杯子一样大,老师问大家:杯子满了吗?

  黑暗中传出一个粗粗的声音:没满,房地产至少还可以涨十年!房子本来就不是给穷鬼修的,买不起房子是他们没钱,富人会越来越富。老师你可以倒点沙子啊,你说是不是啊老宋?

  老宋不知道是谁问他的,他有点不好意思,虽然平常穿得比较光鲜,其实兜里也没啥钱,也算个穷鬼。

  老师表扬性地笑了笑,倒进了沙子,又问:现在满了没?

  传来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别介啊!你们倒是捞饱了,可咱国际热钱还才刚进来,连腥都还没尝着,大家连手好发财嘛,老师你可是主流经济学家,你得好好开导开导老宋,别太保守啊。快倒水,还能倒水呢,别逼急我弄个鱼死网破。

  老师很镇定笑了笑:放心,大家发财。遂又倒满了水。

  这时一个不阴不阳的声音说:你们倒好,分完了蛋糕,可咱家吃啥啊,咱贪了那么多钱,总不能让它们贬值吧,你看这物价涨的,哎呀,谁要让咱家过不好,那谁都别想有好日子过!

  老师慌了起来:啊,怎能把您忘了呢。赶紧把杯子的东西全倒出来。重分重分,咱们合计合计再分一次。

  分了半响……

  老宋在旁边看不太明白,就心里嘀咕,分个东西啥的,把我叫来干啥啊?

  老师终于分好了,各方面还算满意,他自己也挺得意的:来,大伙儿搭各手,把老宋按住,把这杯东西给他灌下去。

  一堆黑手按死了老宋,眼看一杯泥沙石头就要灌下来,老宋这时才慌了:要死人了,要死人了,老师你咋害我呢!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