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9年 > 2009年广东高考零分作文:常识

2009年广东高考零分作文:常识

2013-07-16 16:30:45作文网

  一个不知道名字的伟人说过,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真理重复一千遍就是道理,道理重复一千遍就是哲理,哲理重复一千遍就是常识了。

  常识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知识或者道理。下面我就说些常识:

  1.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要想不饿又美丽,方便食品要牢记:康师傅、今麦郎,统一、白象、福满多,五谷道场非油炸,一天三顿不嫌多。

  2.礼多人不怪,空手厄运来。送长辈,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还收脑白金。送老师,送金嗓子喉宝;送女生,送清嘴含片;送男同学,送威风剃须刀;

  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踢足球,穿阿迪;打篮球,穿耐克;想装酷,穿特步;要旅行,穿李宁;玩嘻哈,穿安踏;装变态,361度。

  实在想不起广告词来了,你说广告天天麻烦我,到了考场别说一下还想不起来。再说,老说广告,有抄袭的嫌疑。说些其他的吧:

  4.(接上)中国的厕所设置,就像看手相一样,肯定是男左女右,如果出现万一,算你好运。

  5.学生回答或者做不上题来,老师总说,连常识都不懂。晕,要是常识,还用学。不会的肯定就不是常识。电视上的生活节目也是,经常说生活常识,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唉,编导都脑残了。

  6.老人们都说,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得了罢,说话要讲究艺术,不中耳听的再好的话也不起作用,这点学学宰相刘罗锅吧,人家多会说,总比那些说不通就吹鼻子瞪眼撞柱子寻死的人强吧。药就更别说了,你看人家西药片子,外面都裹着一层糖衣,就是炮弹也愿意吃啊。中药呢,一个比一个苦,这也许就是中医越来越没落的原因吧!

  7.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这好像是安慰那些犯了错误的人的话。可是太违反常识了吧,常在河边走的,一般都是沙滩,有几个穿鞋的。要湿也是湿脚啊。穿着鞋在河边经常走,肯定精神不正常。

  8.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是最违反常识的一句话了。要是这样就好了。要真的是这样,雷锋的部队就都是雷锋了,孔繁森的同事都是好官了。

  什么时候,能用电脑答卷就好了。不用数字数,一点字数统计就好了。希望早点实现这一天,电脑写字也应该是常识了吧,怎么现在还用笔写字啊。多耽误时间啊。时间就是生命啊。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啊。呵呵。貌似,最后一句也是常识啊。

  点评:你就是个托,广告的托。教育部没有跟你收广告费算是你走运了。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