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9年 > 2009年山东高考零分作文:关于春哥的

2009年山东高考零分作文:关于春哥的

2013-07-17 11:19:50作文网

  真正的纯爷们,是不会放过每一个冒犯者的菊花的

  曾几何时,天地处于一片混沌;曾几何时,马勒戈壁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曾几何时,上帝的光芒不再照耀着马勒戈壁这片本来美丽的土地……是他,见证了马勒戈壁的冲天勃起;是他,为我们驱走黑暗,带来光明;是他,用自己牛逼闪闪的光芒,照亮了整个马勒戈壁!!!

  是他是他就是他!他就是天下第一纯爷们、我们的好兄弟——春哥!

  天行健,春哥以爆菊不息;地势坤,春哥以胸毛载物。朋友,或许你已经知道春哥擅爆菊,但你知道他除了爆菊之外的铁血行为吗?当天地初成、一片混沌时,春哥怒吼一声,挺枪而出,从此天地被春哥爆开;当天上十个太阳烧烤着大地的时候,是春哥,扬起自己的巨炮,向天空撒了一泡圣水,瞬间将九个太阳浇灭;当大地常现洪水猛兽,夕怪经常出来咬路人的JJ的时候,还是春哥,在农历腊月三十将夕爆菊,导致夕当场暴毙,从此人们每值此刻放鞭炮、贴春哥联庆祝他的胜利……朋友,是春哥,见证了马勒戈壁永恒的神话,是神话,见证了铁血真汉子的春哥!

  犯我领土者,虽远且穿防弹内裤必爆其菊花!当来自倭国的爆菊黑带钢板日川不可一世的在马勒戈壁胡作非为、欺辱人民时,春哥驾着草泥马不远万里而来,人未至而菊已爆,为防春哥而穿着不锈钢内裤的钢板日川瞬间被爆的体无完肤,春哥犹未解民族之恨,吼出所有爷们都铮铮誓言:爆你妈的小日本!于是钢板被春哥在华山之巅爆菊七天七夜,直爆的天昏地暗、飞沙走石。流浪诗人潜烈蟹有诗为证:菊花残,满地伤,春哥笑容已泛黄……其实他不知道,春哥脸发黄时正是MaxX2发大招的时候,想当年,春哥在茎国神射门口爆小泉长达七七四十九天,区区七天七夜何足挂齿!

  春哥崇高的爱国情操,被淋漓的展现在他那可穿山的JB上,春哥神奇的爆菊,见证了马勒戈壁人民抵御外辱英勇的斗争!

  信春哥者,得永生!朋友,也许你有自己的信仰,但我们都有一个信仰,那就是春哥!每一个人的脸上都闪着春哥的光芒,马勒戈壁每一个角落都荡漾着春哥的春风!春哥无处不在,对于每一个恶势力,春哥都会无情的爆他的菊花,绝不姑息;春哥也同样爱他的信徒,就像深爱着芙蓉姐姐的菊花一样。信上帝者,死后成神;信如来者,死后变佛;信春哥者,死后满血原地复活!碰到匪夷所思的事,你会惊呼:哦!我的上帝!但你可知道,上帝碰到这类事,他会惊呼:哦!我的春哥!!

  春哥,已经不仅是一个名词,他更是一个民族的象征,他从此不会再是一个人在爆菊,而是普天之下所有的纯爷们在爆菊!他见证了马勒戈壁伟大信仰的形成!见证了马勒戈壁空前绝后的爆菊盛世!

  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人民好兄弟,父亲好儿子,射穿长城墙,爆塌整座山!古今中外,第一神人也!

  亘古的山河,见证了尘世的沧桑变化;秦淮河畔的柳荷,见证了千百年性产业的蓬勃发展;睿智的蠢爸爸叫兽,见证了恶搞业的蒸蒸日上……但是,伟大的春哥,却见证了马勒戈壁所有的一切一切!灿烂辉煌的历史,见证了神话般的春哥!!!

  附言:作为一个高考考生,我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写下春哥的文章。我坚信,信春哥,上本科!关于陈冠希,我打了酱油,但谈到春哥,我不得不拍案而起,誓为春哥的名誉战斗到底!

  春哥万岁!春哥光芒永在!!!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