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9年 > 2009年江苏高考零分作文范文:品味时尚

2009年江苏高考零分作文范文:品味时尚

2013-07-17 11:23:03作文网

  从小到大,没有看过一本时尚杂志,穿的用的也都跟时尚挂不上边,所以只能说说我们村里的时尚事了。

  隔壁的小强(不是蟑螂),是我初中同学,没有读高中就去北京打工了。年底回来时头发变了颜色,真是五颜六色的,而且最酷的是头顶的头发都能直直地站起来,很是精神抖擞。他这造型,吸引了村里甚至是邻村很多少女姑娘的目光,眼里全是那种羡慕和暧昧的神采啊。刚过年,听我妈说,就有人给小强介绍对象了。我妈说的时候,看得出眼神里也尽是羡慕。后来我知道,小强不过是在城里的郊区发廊里做小工,给人家洗头什么的。即使这样,在我们村里尤其是年轻人都很羡慕,不到正月十五,我们村里一半的小伙子头发都披上了颜色,据说是坐车到县城里专门染的,花费好像快100块了,乖乖,够我一个月伙食费了啊。我没有动过这脑筋,因为我家里穷,同时学校也不让这样打扮,我是个好学生啊。

  还有就是二妮子,是我们村长的最好看的一个姑娘,小时候我还喜欢过她呢。她高中念了一半就辍学了,后来去了深圳,真够远的啊。过年回来时人更漂亮了,而且大冬天的也穿着短裙,这在我们村里绝对是开天辟地的事情。最关键的是,她出手变得分外阔绰,听说她还请她七八个不错的姐妹到县城最好的饭店里狠狠啜了一顿,花费传说在1000多块。虽然我知道当官的有钱的人一顿饭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可是在我们村这可以说是个天文数字了。自打这事后,我看到二妮子尽是仰望的感觉了。尽管村里有传言说,二妮子在深圳干那种见不得人的事情,可是现在人都是笑贫不笑娼,就连二妮子的爸妈还有弟弟都在村里挺直了腰板,一时尽显得分外妖娆,就差如此多娇了。过完正月十五,我们村十几个姑娘都跟着二妮子滚滚南下了。

  再有就是二黄狗了,因为他排行家里老二,头发奇黄,所以村里人都这么叫他,我也不知道他真实名字,哪怕是小名也不知道。二黄狗在县城里做事,具体做什么人们众说纷纭,有的说给人家当保镖,有的说专门给别人要账,有的说是收过路费,反正都是比较强悍的活,普通人是不敢想的,也不敢问。二黄狗在我们村里很受人尊敬,大家说话都显得那么的小心翼翼,生怕一句说错了,给二黄狗把脖子给咔嚓了。也许就因如此,二黄狗是我们村很多小伙子的偶像,能跟二黄狗称兄道弟天天喝酒的,地位都飙升的到了令人恐怖的程度。听说前些天二黄狗竟然买了一辆十多万据说是捷达的汽车,在村里成为了第一个拥有四个轮子专门供人享受的交通工具。

  这就是我们村的时尚,我慢慢品味,心里好复杂。不知道自己如果考不上大学该怎么办,即使考上了,又该干什么。老师,您说呢?

  点评:你最不该得零分,因为你说的是实话,而且是大实话。可能是阅卷老师是城里人,不知道农村的苦吧。苦了你了。让一切苦难都滚蛋吧!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