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8年 > 江苏2008年高考零分作文:好奇心

江苏2008年高考零分作文:好奇心

2013-07-17 11:25:55作文网

  有一位国王,好奇心非常强烈,意欲踏遍天涯海角,搜罗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儿。临行之际,他成立了爵士队和奇才队,并训练他们野外生存技巧。

  不久,他们便踏上了魔戒之行,一天路经尼克斯湖,一条猛龙出来拦截,爵士、奇才均不敌,千钧一发之际一湖人从天而降,将此猛龙生捕。此湖人艺高人胆大,最重要的是还有一张稀世珍宝"天罗地网",此网一出,所有稀奇异兽皆俯首称臣,森林狼和灰熊这类猛兽也不例外,更不要说什么黄蜂、老鹰等飞禽。国王非常喜欢把抓来的动物做烧烤吃,于是,特地成立了一个热队,专门做烧烤,将小牛、公牛和山猫的肉,用马刺刺成一串串,伴着雄鹿酒下菜。

  一天有个魔术师告诉国王,太阳上有许多黄金,国王赶紧派他的掘金队,坐着火箭,以超音速的速度飞向了太阳,但一去不复返。

  无奈,国王又派骑士和开拓者向太阳进发,但结果还是一样。

  国王只好亲自出马,带上他的所有奇才勇士,因为人多,只好坐快船去,但半路上快船的活塞又坏了,只好成为步行者。走了一年、两年、三年……十年,历经九九八十一难,还是没有到太阳上去,倒是杀了不少妖魔鬼怪,最后只剩76人腥风作怪,其野蛮的作风,后来人们把他们称为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族人丁不旺,但金戒指人手一枚。话说凯尔特人系属汉室,居刘备麾下,早先年,因其不争气,刘为他们的惨败处境没有少留过眼泪,而今新的主帅里夫斯绝对是可以胜任诸葛村夫一角,里夫斯运筹帷幄的能力绝不容小视。队中,能攻善守的前狼王加内特是关羽的不二人选,虽然他并没有关羽那样对故主死心塌地的忠心耿耿,但凯尔特人能如此强大,他在内线的威慑力无疑贡献极大;老大皮尔斯有勇有谋,这一点无疑比张飞强,一到比赛的关键时刻,奋勇带球冲向敌人内线的人一定是皮尔斯,他还真有张飞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的气势;神投手雷·阿伦是三巨头中最沉默的一个,但是一旦他杀的兴起,谁也无法阻挡,当年在雄鹿他曾经拿下单场60的高分,活脱脱一个纵横长坂坡,杀的曹军哭天抢地的赵子龙;还有新人,表现越来越好的,被人们认为前途无量的组织后卫隆多,从来不缺勇气,正如西凉锦马超,不过他的长相和马超的差距还是满大的。

  蜀国人才济济,五虎将以一敌十,不过,国王不惧,他还有最后一张王牌--湖人,话说湖人原居洛杉矶,经济实力乃是三国时综合实力最强的魏国,由一代奸雄曹操统帅。队中,有张辽之称的一号主力科比,曾多次上演单骑救主,以一人之力勇闯敌营,力挽狂澜,助球队赢得胜利,独当一面的风采。还有实力超群的加索尔,虽然有背叛母队灰熊的不光彩记录,倒和晚节不保的于禁有几分相似,罢了,英雄择主而事,有何不可?!另外,一位堪称有勇无谋的主力中锋拜纳姆简直是许褚的再世,防守凶悍,进攻能力却严重不足,战场上少了一只胳膊幸好还有队友补上,要不然晚节一定不保。剩下于奥多姆那厮,得分、篮板、助攻样样不弱,但没有一样是最强的,却拿着1300多万美元的高薪,确实和拥有特权的曹家子弟曹仁十分合拍。

  两军交战,鹿死谁手。好像魏蜀交战之际,忘了悄悄潜伏在他们之间的吴国--克利夫兰骑士,正在隔岸观火着坐收渔翁之利。

  国王一生好奇,却养虎为患,如今前有虎后有狼,还谈什么好奇心?

  点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善于利用人类的好奇心,也是可以成就一番事业的,尤其是可以坐收渔利,可谓不费吹灰之力。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