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9年 > 2009年浙江高考零分作文范文:绿叶对根的情谊

2009年浙江高考零分作文范文:绿叶对根的情谊

2013-07-17 11:34:15作文网

  啊,亲爱的老师,我最亲爱的老师,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

  啊,亲爱的老师,您就是那树的根。

  根是树生命的起源,没有根,哪会有参天的大树呵!没有根,哪会有茂密的树叶呵!是啊,不管树长多高多壮,也不会更不能忘记根的哺育。老师啊,我最亲爱的老师,没有您,就没有我,没有您对我的辛苦哺育,就没有今天茁壮成长的我!

  老师呵,您每天每夜的备课,想闭眼睡会儿,可您想到我们,您沉重的眼皮,怎么也合不上了。您专心地批改作业,去没有听到您的孩子正哭着喊着找妈妈;您无时无刻不想着我们,连休息的时候都在想怎样让我们上进。

  最近,听说教我们综合的陈老师因疲劳过度导致小产。不知是真还是假,如果是真的,我认为我们这些学生太对不起她了。她的课我们时常开小差,认为综合课不听也罢,可是没有想到,那看似简单的教学过程的背后是她的辛劳与汗水啊!可就这样被我们白白荒废,荒废了您的精力,荒废了的努力,荒废了……

  想起您那一句句亲切关心的话语;想起您那鼓励闪动的眼神;想起您那一个看似随意又略显关切的动作。我们真的惭愧了。原来叶对根是这样无情冷酷的回报的吗?不是的。而我们,这些无情的叶却这样无情的破害根的努力!

  但是叶在今天起,我们要以学习感谢根。感谢它的无私奉献,感谢它的默默给予,感谢……

  感谢您,我最亲爱的老师呵!如果没有您,我就不会金榜题名,没有您,我就上不了大学,都是您,我最亲爱的老师呵,一切都是因为有了您!等将来,我大学毕业,成为祖国的栋梁的时候,我一定要好好的报答您的养育之恩,报答您对我的栽培!

  点评:你这种学生我见多了,光嘴上会说,等过了这茬儿指定啥也不记得了。其实孩子,我不责怪你,我责怪的是你们的老师,怎么把你们都教成这样了!没有一句真话!以后还怎么做人啊?!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