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8年 > 2008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他们

2008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他们

2013-07-17 13:44:39作文网

  我从小就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在家里听父母的话,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小学六年,年年都是三好学生。

  上了高中,父母为了让我得到更好的教育,硬是托人找关系把我转到了离家比较远的一个学校。这个学校真是不得了,名师如云,好学生更是一大片,你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成绩,每次考试下来,分数都高得离谱。连我这个在小学、初中一直是尖子生的学生都追之不及。

  好了,我现在要写的是他们,出题老师,我太感谢您了!这种题目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他们,是谁们呢?老师啊,我不得不再一次地向表示敬意,我估计您出这个题目肯定是不费吹灰尘的力气吧!

  好吧,我现在正式进入正题。

  他们,对于他们,我想起来就窝火!

  他们曾经是祖国的未来,可能有很多人确实为了实现四个现代化作出了一些成就。现在,他们老了,所以,就开始倚老卖老了!

  前面说了,我家离学校比较远,每天都得坐2路公交车。而且,老师您也知道了,我是一个懂事、懂礼貌的孩子,但是,对于他们,我实在不敢有礼貌啊!

  这个世界上最累的人,恐怕就是我们学生和农民伯伯了。我们每天不到六点就得起床,晚不上到十一点肯定别想睡觉。我们真是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猪晚。

  但是,每天早上坐公交车,还得给他们让座,我本想在公交车上打个盹,补个觉,可是,您看吧!只要2路车往站前一停,妈呀!只见一大群老太太老大爷像蚂蚁似的呼啦啦一下就把车门围得水泄不通。再等车门一开,好家伙,他们一人代会而上,好像后面有大灰狼要吃他们似的,为了抢一个座,那可真是勇往直前、前赴后继。你说这么大清早的,他们干吗非要和我们挤车呢?是不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儿干了?他们干吗不在家里睡个懒觉呢?这万一要是挤出个心脏病啥的,估计公交公司要倒霉了。

  我个儿了,挤不动。就算我身体强壮,我也不敢跟他们挤呀!要挤死一个,那我的前程就毁了!

  所以,一大段路程,我指定得站着打盹,时间长了,我站着都能睡着了,这要是再折腾些时日,我没准儿就进化成马了!

  到了ΧΧ站,好不容易占了个座位,可是屁屁还没坐热,就又上来几个大妈。有一位大妈大跨步走到我旁边,脸不红心不跳地呲着个大门牙对我说,小伙子,你起来,让我坐会儿。

  我抬头瞪了她一眼,坚决地说,不行!

  大妈急了,愣是把我骂了四站地,简直气死我了!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报道,有一个大妈,因为有个阿姨不给她让座,就让她女儿把那阿姨的照片发到了网络上。后来才知道,那位阿姨是个孕妇。老师,您说他们缺德不?

  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座位上打盹,硬是被一个老太太推醒,说,小伙子,你起来坐后面吧!

  我往后一看,有好几个空座。就说,那儿有坐啊!您干嘛非得跟我抢啊!

  我腿脚不方便,刚才在公园跳舞跳累了……

  我这时候只想说一句话,我……)%……&……*&

  但是,老师,您知道我是个懂事的孩子,我只能把这句话吞到肚子里。

  所以,对于他们,我已经无语了!

  点评:同学,对于你的遭遇,我是深感同情的。不要说你经常坐的2路汽车会遇到这种事,就是20路、30路、300路、628路等公交车,也会遇到的。这其实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好在你正在脱离与他们挤车的苦海。其实有时候想想,生活中需要挤,记得曾经孔子曰过这么一句话:挤挤更健康!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