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9年 > 2009年重庆高考零分作文:我与故事

2009年重庆高考零分作文:我与故事

2013-07-17 14:10:17作文网

  十年以后,卸任的奥巴马重游北京。

  一个混血小姑娘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了奥巴马:“总统,你还记得当年大会堂里的那个服务员吗?”

  奥:你是?

  小姑娘(泪流满面,喃喃自语):娘,我终于找到他了!!

  奥:小姑娘,你没事吧?你娘是谁?现在在哪儿?

  “回总统,我娘已经去世了!”小姑娘黯然说到,“Onenightinbeijing你留下许多情……这首歌是我娘写的……”

  奥巴马感慨的说:“我十年前在人民大会堂的宴会上听过这首歌,没想到是你娘写的,你娘也是个能诗能文的女子啊!只是,这歌词也太苍凉了!”

  小姑娘见奥巴马对自己轻言细语,殷殷垂询,心里已经被幸福涨满了。于是情不自禁地暗暗吸了口气,鼓起勇气说:“我娘,是因为思念我爹,为我爹而写的!”

  奥巴马:哦?你爹怎么了?

  小姑娘再次泪眼婆娑:我爹……我爹,在很久很久以前,为了前程,就离开了我娘,一去没消息了!

  奥巴马怔忡不已,看着小姑娘,不胜怜惜……

  小姑娘看了看奥巴马,擦了擦眼睛,深情而意味深长地说“我娘说这个男人,她等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怨了一辈子,但还是要感谢上苍,让她有了这个可等可恨可怨的人。要不此生就如同一堆枯草,了无生趣。”

  奥巴马怜爱地看着小姑娘:原来,你也是个身世堪怜的孩子!你爹有你娘这样盼着,也是一种福气!后来呢?他回去没有?

  小姑娘从怀中掏出一黄色餐巾,上面绣着两面国旗,在风中招展,栩栩如生……

  奥巴马一看,整个一震,手扶额头,轻叫一声:OMG……

  小姑娘又从怀中掏出一玻璃高脚杯,晶莹剔透,锃光瓦亮……

  奥巴马再也忍不住了,伸手握住小姑娘的双手,颤声问道:难道你就是……不对啊,你怎么一点都不黑呢?

  小姑娘:“我娘独自一人含辛茹苦的把我抚养大,怕我被人笑我是个没爹的黑孩子,于是就给我--大长今美白霜,就是靠着它,我才变得如此白皙、水润……”

  奥:“哦……你叫什么名字?”

  “我娘给我起名叫不悔,我叫奥不悔。”

  奥巴马热泪盈眶,紧紧抱住小姑娘。

  小姑娘挣扎着说:“其实--其实--我……是……替……其实我是替巧克力紫微来还这个玻璃杯的。”

  小姑娘在犯晕之前,终于翻着白眼说出了这句话,同时从怀里掏出一个晶莹的水晶杯递给了奥巴马。

  奥巴马拿着水晶杯,仿佛又重新回到了大会堂里OnenightinBeijin那种旖旎风流之中,奥强忍热泪,握着小姑娘的手哽咽道:“我的娃呀,爹可找到你了,你别晕啊,爹封你为还杯格格……”

  突然,门外出现了俩巧克力颜色的姑娘和特工正开打的热闹,巧克力一号姑娘一边和特工撕扯着,鬓钗散乱,一边哭哭啼啼的嚷嚷着“爹爹,紫微我才是真正的还杯格格……”

  巧克力二号姑娘,抱着巧克力一号的腰哭更是梨花带雨,边哭边喊道:“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小姐你才真正的还杯格格呀……”

  而那个抱着玻璃杯的小姑娘就是我,我已经分不清到底是我在叙述别人曾经的故事,还是故事在叙说现在的我。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