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8年 > 2008年江西省高考零分作文:洞庭鼠害

2008年江西省高考零分作文:洞庭鼠害

2013-07-17 14:14:48作文网

  “2008年的一场洪水,比以往时候来得更猛一些。靠洞庭湖边的老鼠鼠洞,不见了只剩一片汪洋的湖面……”洞庭湖边众多老鼠唱着伤心的歌。

  洞庭湖边的河堤下,洪水中大片老鼠争相逃窜。

  这时,强大的人类出现了,他们手拿木棒,指着老鼠臭骂:“谁让你们跑出来的,现在全地球都知道我洞庭湖边的老鼠多,影响了洞庭湖的声誉。你们这些恐怖分子快混回洞去!”老鼠们哭道:“洞没了去哪儿啊?”

  乡领导来了,很是生气。

  “不知好歹,你们说蛇、猫头鹰是你们的天敌,我们把他们快吃光了,你们说猫老和你们作对,我们把他变宠物了,现在敢不听我的话,你们不是会游泳吗?都回湖里去,还要潜水!记者,准备拍照。”

  但是,老鼠都累得动不了,说:“谁这么傻这么天真啊,说洞庭湖边老鼠多啊,这不是害鼠吗?”

  乡领导一看,拿起对讲机就吼:“范跑跑,马上到GD做广告:洞庭湖边纯天然无公害老鼠味道一流,现免费捕捉,数量众多先到先得。”

  接着振臂高呼:“乡亲们,让我们加入到轰轰烈烈的灭鼠运动中来。”

  人们手拿木棒等高唱“打倒老鼠打倒老鼠分田地分田地”就冲上来了。

  就在这时,天空中一道闪电,伟大的米老鼠米奇来了,他大叫一声:“儿孙们不要慌,俺米奇来救你们!”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米老鼠米奇一招降龙十八掌,将洞庭湖边的河堤打开了一个缺口,让水流到天河里去了。水降下去了,老鼠“吱”的一声都跑得没了踪影。

  乡领导大叫:“记者快拍,谁说洞庭湖边的老鼠多,没有嘛,造谣是犯法的,走,吃饭去!”

  第二天报纸头条:洞庭湖边的老鼠多是造谣。

  点评:闹了半天,米老鼠是从丐帮混出来的?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