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9年 > 2009年辽宁卷零分作文:明星,你要这样引导我吗?

2009年辽宁卷零分作文:明星,你要这样引导我吗?

2013-07-17 14:16:23作文网

  当然,不可不论明星的影响有时所产生的正面影响作用也是很大的。汶川地震时,明星们纷纷捐款捐物,进行义卖、义演,使人们更积极地参与到灾后救援与重建工作中来。同时,明星们的做法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明星,你应该这样引导我。

  80后、90后作为改革开放后成长起来的一代,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人们纷纷抱怨80后、90后难以教导,那么明星们是否可以用实际行动来引导自己的80后、90后粉丝们呢?答案是肯定的。在风靡一时的快男超女中,明星的影响作用就显露出来。同样,其他各个明星也一定对80后、90后有着很大的影响力。

  不只是引导80后、90后,明星还应以自身行动来引导人们与社会和谐相处,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精神生活的关注越来越多。与之相对应的娱乐圈也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与思维方式。以春晚为例,每年春晚小品中的经典台词都会被人们在生活中无数次引用,许多都已成了大家的常用语。由此推广来看,明星们假若能积极宣传各种和谐社会理念,和谐社会也定能深入人心。

  明星的引导有正面的也有负面的,正如一把双刃剑。对于明星的影响,我们应精心“挑选”,去除糟粕,以“买”得最合适的“商品”。

  以前,一代代名人影响着我们从奴隶社会到封建社会,再到社会主义社会。今天,明星同样能引导我们迈上新的台阶。

  明星,你能引导我。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