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8年 > 四川2008年高考零分作文:不要叫我猪坚强

四川2008年高考零分作文:不要叫我猪坚强

2013-07-17 14:20:34作文网

  这是一头坚强的猪,一头神勇的猪,一头震不垮、压不折的铁猪,是值得信赖的优良猪。在废墟中被埋了整整三十六天,扒出来后居然还奇迹般的活着,赐予它猪界英雄的封号一点也不过分。

  它一定是天蓬元帅再世,我们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是必须刀下留猪,而且要把它供奉在博物馆,以猪坚强勉励众人。这是一个尽无仅有的猪家族生命抗争的活的标本,是由供人们吃变为供人们观赏雅谑的调料。

  从此不仅会有人来给它喂食,喂好食,还将会有更多的人慕名来找它合影留念,甚至立传、筹资拍电影、发唱片一系列的产业链将在这次地震中得到了完美的延伸和价值整合。

  噢!无所不能的神啊我不是在做梦吧!什么时候我开始享受与那些几千年来一直唯我独尊的人一样的待遇了?!

  是的,你不在是任人宰割的刀俎鱼肉了,你比同类的他们有出息,外面的世界很大,你已经被解放了。不再是简单的嘴力劳动者了,可以出镜荣升体力劳动者,而且只要你再稍微肯使使你那猪脑子,成为像写字楼里的小白领一样的脑力劳动者也非难事。

  我不是猪坚强,我是猪幸运!

  可不,你比你的同类幸运多了。

  我的同胞是啊我还有好多同胞在这次事故中长埋地下了

  那又怎么样,天灾人祸,我们也不想!我们人类尚且有那么多同胞不能幸免,更何况你们,你没见22号那天全国人民降半旗默哀3分钟吗?

  既然你们能把我供奉到博物馆,也能对我那些死往的同胞举办个生命祭奠的小仪式吧

  真是猪头!畜生怎么能跟人比呢?你现在的荣华富贵也不过是你走狗屎运了。

  我不是猪幸运,我只是一只本能求生的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猪。你们不要给我带那么高的帽子。谁说我幸运了,你看看猪油涨价涨得都升到天上了,我却瘦成这样了!我在废墟中压了整整36天本来以为死定了,可是天不尽我族,偏偏让几块木炭救了我小命?可是我的亲人似乎在没有经历这次浩劫时就被你们提到了屠宰场了吧!

  失往亲人,你有什么感想?

  媒体朋友,你能别我伤疤吗?哼我心很痛很悲伤。但是你们能感受和体会的到吗?

  你喜欢博物馆给你起得名字吗?

  一点都不喜欢,很多人都是倒过来念!

  假如能给你一个愿看,你希看是什么?

  假如能给我一个愿看,我希看以后的生命探测议没有种族歧视!假如能再加个期限,我希看是永远。

  知道人们为什么都喜欢你,叫你猪坚强吗?

  明知道我是猪还问?!我哪里知道!

  猪头,由于你比别人坚强呀,甚至人类。

  我没有什么劳苦功高,请不要叫我猪坚强

  我只是本能的求生,地震前,实在我早就发现了前兆想逃跑,可惜有猪栏,我怎么跑得了啊,只有等地震震坏了猪栏我才能跑

  到底是禽兽,不忠实自己的主人,白喂你了!一失事就先想着自己逃命,你学学人家狗

  我本来就是一只普通的猪,一直吃饱了就知道睡的猪。

  点评:人类一直以为自己是最聪明的高级动物,总会一相情愿地做事。猪没死,并不一定就说明它坚强,只能说明它幸运!假如别的猪在它那个地方,可能也死不了!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