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8年 > 2008年安徽高考零分作文:带着感动出发

2008年安徽高考零分作文:带着感动出发

2013-07-17 14:24:34作文网

  带着感动出发,造就了多少人物的丰功伟绩。远一点的,当年项少龙带着赵盘从邯郸出发,从而有了千古一帝秦马俑。赵盘就是项少龙的感动,对赵妮的感动,至少我没发现项少龙有正太情节。

  近一点的,左诗带着对浪翻云的感动上了韩柏的船,帮助韩柏修炼了道心种魔大法,最后韩柏靠着道心种魔大法帮了朱元璋,帮了燕王Judy发动了“靖难之役”打败了比资本主意还要万恶的魔教所掌控的伪政权的伪皇帝朱允炆。

  看着这些靠着感动干出一番大事业的人,我感动了。为了让我的感动也能干出一番大事业,我坐下来潜心研究感动的力量。

  结果我惊奇的发现,感动是一种唯心的力量。就如同圣斗士的小宇宙,死神的灵压,又或是七龙珠的龟波气功。这与我从小学习的无产阶级唯物主义政治理论是相悖的,我不相信出题老师会在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的高考里出一个唯心题,而且这道题还价值60分,这不可能。

  我静静的坐在考场里,默默的思考,监考老师已经看了我4次了,看来她也对我的政治敏锐而感到惊讶。

  我在思考,考场老师疯狂的巡视,老师要下来了,不要给他任何机会,伟大的第一中学的监考老师,他代表了第一大学的光荣传统,科里纳刘翔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老师一个人,他代表了第一中学监考的悠久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看着被保送出门的考生,我依稀觉得监考老师所用的招数有点眼熟。为什么刚才那名考生的小宇宙那么强大,灵压压的所有的考生都趴在桌子上,没一个人敢站起来,最后却连最小的龟波气功都发不出来。我思来想去终于知道了,监考老师一定上过叫兽的课。只有叫兽的“无产阶级之腿”和“”少先队员之惩戒”才能打败这么着名的日本忍术。

  唯心力量是怎么被打败的,唯心力量和唯物力量的关系是什么,我好像抓住了什么,但是又好像什么都没抓住。于是,我一边唱着“雾里看花”一边SNG叫兽,叫兽用中华的传统美德又告诉我,道是要靠自己悟的,如果不是自己悟的话,失败的种子会烙在我心里,后面的数学,英语都会受到影响。

  我被叫兽感动了,这是我20分钟以来第二次感动,我决定用好成绩来报答叫兽。

  我重新讲感动定义了一遍,感动是什么,感动就是能触碰心灵最深处的阶级力量,那么阶级力量是从哪里来的呢?我深邃的望着远方,心里不断的感叹,还好我在6楼考试,有96个阶梯,就有96份阶级力量,就能触发96份感动。

  感动引发的肾上腺素使我打了个冷颤,我终于体会到了高出不胜寒的滋味。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