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5年 > 2005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安歇吧,袁崇焕

2005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安歇吧,袁崇焕

2013-07-25 13:36:57作文网

  今天来到考场前,我喝了几支安神补脑液,相信在我以及补脑液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考取优异的成绩。任何理想、任何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安定的大环境,选取安全的途径,并且,要善于调整情绪,带着安宁安逸而不急燥的心境。但是,我们不能躺在过去的成绩上,不能安于现状,改革和发展才是我们时代的主旋律。

  这就象我们的家乡,日新月异的首都北京城。我为北京城而自豪,我为身为光荣的北京人而骄傲。看,那是天安们,那是地安门,那是长安大街,哦,还有辉煌壮丽的故宫,小时候听爸爸妈妈讲,有一位太监领袖小安子安公公,就曾经在那里工作和生活。这么多的安,无不是为了提醒我们,国家要发展,人民要幸福,离不开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

  2008年很快就会到来,奥运很快就会来到北京,北京!它还需要加快发展,以一个崭新的面目迎接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不,不对,我们绝不是用全国人民的民脂民膏来装扮北京,要知道,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有face了,就等于大家有face。不管他是工人,农民,商人,民工还是乞丐,我们是一家人。但你知道,我们的北京城人口越来越多,已经承受不了,尤其是水的缺乏,所以,我们不欢迎低素质的人们来这里,给我们添乱。过去我们的户籍制度限制他们别到处乱窜就好比童安格,将儿童安置在格子里,多稳当安全。我的父母曾经上山下乡,是的,我们去那里是对他们的关怀,不能同理得出他们也可以来我家乡的理由。

  我的理想是成才。安培曾经说过:“知识就是力量”。我要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我也知道,一安培的电流等于一瓦特电压除以一欧姆电阻。攀登高峰阻力很大,我就要有决心,用足够的电压去克服,去取得电流的成果。同理,低素质的人们拖我们北京发展的后腿,是北京发展的最大阻力,我们就用镇压,不,用准入制的压力去化解,取得我们的经济成就。这人口准入制是我们敬爱的政协委员奶奶创造性提出的。以前我的偶像是华安,就是9527啊,西西。华安,中华安定,北京安定,我做梦都梦到,华安他们大叫“美女”的时候,我向他们回头嫣然一笑。

  但我的确胖了,只怕只能做秋香身边的恐龙。“牙好,胃口好,吃嘛嘛香”,我平时吃的太多了,以至体重超出了心脏的负荷能力。所以,对我来说,做一个安分守己的奴才是我力所能及的理想。安培又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安分守己有什么不好吗做奴才有什么不好吗我们不是需要安定吗为什么要斗争呢安娜.卡列尼娜说过:“和平,只有和平是我们的需要,让战争见鬼去吧!”

  连战宋楚瑜都已经访问过大陆了,我们的确需要变化,但更需要的是安定。安大略,我们不妨认为是安大陆,安定大陆的意思,至于台湾安不安,那是次要的。你知道,他们商量国是的时候,都没有说什么时候统一。我们党需要安稳的执政,它从延安发家,不正寓意着延续安定吗!之前被国民党围追,那些仓皇凄凉的往事一去不复返了。相比于一些朝代的命运,我们的政权还属于胚胎期,需要安胎措施,正如大肚子的孕妇呵护她的宝贝一样。我们的国安局的职责和使命也正在于此,好比保安之于生活小区、企业的作用。

  北京城曾有过耻辱吗胡说!我们的祖上的确曾经吃过一个广东黑子袁崇焕的肉,听说又粗又韧。至于具体吃了几安士(Ounce),我不清楚,大人也从不讲。我们听过“父债子还”,但从没听过“父债孙还”,“父债重孙还”,“父债玄孙还”。他们吃了袁崇焕又与我有什么相关呢!我很久没有做过自我批评的活动,在这一件事上,我更加不会做。当时吃他,还不是为了贯切中央精神,为了安定团结一致抗清,又何错之有!辉煌的北京城,辉煌的2008年就将到来,我不需要想这些添堵的事。安静吧,低素质的人们;安歇吧,袁崇焕!保佑我们2008年8月8日8时不出乱。

  最后,知道我的高考作文会得多少分,心里有些忐忑不安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