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6年 > 2006年江苏高考零分作文:人与路

2006年江苏高考零分作文:人与路

2013-07-25 13:41:12作文网

  我想银行界的大佬肯定是超女粉丝,要不他们怎么想得出“想收费就收费”的赚钱大法?学校领导肯定也是超女粉丝,要不怎么他们怎么想得出“想天价学费就收天价学费”?交警叔叔更不用说了,“想罚就罚”,竟然还有每个月罚出八百万元的超级交警;“梦想中国”的李咏是“想骂就骂”,差点让一些选手自杀,节目还因此狂收一亿多元的广告收入呢!

  广州的黑社会显然也在学习超女,想杀就杀,想开枪就开枪,想在GAN到来前安然离去就在GAN到来前安然离去,多牛啊。同样牛的还有江西鹰潭的某些领导同志,端午节想砸龙舟就砸龙舟,为了和谐社会,平头百姓谁能奈他何呀?

  刘副市长想睡女播音员就睡女播音员,人家死了,他还嘛事没有呢。想造假就造假,外国芯成了中国芯。想说你们是房奴你们就是房奴,任志强先生想牛就牛,也没人管得了他。张维迎更是信口开河,说大学应该高学费,我很怕他这样一说大学的学费就因此如股市的牛市,一路飙升,就算我考上了,退休的咱爸咱妈实在是供不起我上学呀!

  路是没有的,想走就走就有了,前辈还总结了: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说的就是这个意思。我觉得在中国就是这样。所以我写这篇作文,目的就是零蛋,希望结果也是零蛋,这样我“想不上大学就不上大学”的愿望就能实现了。反正我认为读不读大学也没两样,读了大学出来还要“零工资”就业,四年大学还不白读了呀,我干嘛要读呀!我不读大学能干吗呀,主考官先生你就甭担心了,我在家练肌肉,准备参加明年的“好男儿”和“超级男声”大赛,想成名就成名。成名就是我还有千千万万的中国青少年要走的最好的路。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