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7年 > 2007年浙江零分作文:行走在消逝中

2007年浙江零分作文:行走在消逝中

2013-07-25 13:47:10作文网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依然坚定地为着伟大的“宅”事业而奋斗的有名的和无名的宅人们。

  “小小失败不过没关系;不管怎样反正都会有办法的。无论什么要求我都愿侍奉主人。「主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不知怎的,我的脑海中忽然想起这首耳熟能详的旋律。虽然也知道现在可不是悠闲的时候,但是不自觉地,我停下笔,暂时止住了试卷上的龙飞凤舞。

  “已经……夏天了呢。”阳光毫不吝啬地传递着夏日的气息,我心中生出这样的莫名感叹。

  是阿,已经夏天了呢。已经到了Loli们用她们可爱的粉唇吸吮着混杂白色汁液,或许会被打上重重马赛克的棍状物的时候了呢。元气型的Loli们不会被烛焰般的炙热推倒,她们永远充满了那样的朝气。无论是穿着深色连身泳装,还是随时会露出底下那可疑的小熊图案的清凉短裙,她们身上那股被称为“萌”的光芒总是比太阳更耀眼,更吸引人们的眼睛。

  这,是“moe”的季节呢。

  可是……可是阿,为什么在这样的时刻,我却止不住来自心底的那一阵阵失落呢?

  春华秋实,在怎样美丽的花朵,都有结出果实的那一天——更何况,那一朵朵欲开害羞的娇嫩花苞。相比之下,她们的存在时间,更是短得令人落泪。

  一部以万年正太为主角的经典名著中写道:“每当一个loli说“我不相信小妖精”的时候,就有一个小妖精死去。”

  作者没有写下去。每当loli们用她们已经不再柔软的语音认真地说出“不再相信妖精”的时候,她们作为loli的一生也已经宣告结束。而脱去了稚气的loli,便如退去了颜色的花朵,将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枯萎,凋谢。想到不久的将来,loli们或许会成为口中高呼“天下为攻,世界大同”的腐女;抑或成为形容枯槁的欧巴桑,为青菜一毛还是两毛的问题争论半天,任何人都不忍去看,有着多么美丽的笑容的那一只只萌力四射的活泼小loli呵~

  花开花落。每一年,都有一批loli蜕化成为乙女,向着御姐和人妻迈出无可挽回的一步。她们走了,如樱花的落瓣一样,在灿烂中消逝。那样美丽,又那样令人心碎。

  除了心碎,我又能如何呢?

  就如同改变不了熵总是在增大这一事实一样,时间总是不知不觉地从我们身边走过——在走过的同时,无声而无情地一点点取走,那所谓“萌”的光环……

  但是,但是……

  如果没有去年的花落,哪会有第二年的花开?没有loli的凋零,哪有御姐和熟女的妩媚微笑?

  时间固然带走了萌萌的loli,但在同时,他又带给了这些(前)loli们更多种萌的可能性。

  loli是萌的,但只有loli的世界是不萌的。仅看到loli的成长,而忽略了三无、抚子等唯御姐以上级别方能具备的萌要素,更不符合代表最广大宅人群中利益的全控系宅人的一贯方针。

  朝拜御姐,暮推萝丽。春引熟女,冬诱人妻。

  在未能身体力行这一系列萌之境界之前,气馁是被我等所谓宅之接班人所不齿的。

  心中燃起了不输于蜡滴的滚烫欲火,继续走下去的愿望在此刻无比强烈。

  或许,明天你已不再。但我仍将微笑。

  微笑着,欣赏loli的消逝,微笑着,展开怀抱,迎接更加和谐的一天。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