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6年 > 2006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我想握着你的手

2006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我想握着你的手

2013-07-25 13:48:17作文网

  你总是那么不辞劳苦,始终战斗在工作第一线,不论寒冬还是酷暑,不论风吹还是日晒。你总是无怨言,无牢骚,不居功,不骄傲,默默地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

  你把自己的工作当作一项事业,早出晚归,披星戴月,那里最艰苦,那里最拥挤,那里就有你的身影。繁闹的街头,拥挤的车厢,都是你的战场。夜深了你还不想睡,你还在做着你的事业,你工作起来不分昼夜,不分八小时之内与之外。很多时候,当无数个家庭团聚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你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忠职尽责。你不仅休息没有定时,得不到保证,而且风里来,雨里去,通宵熬夜是工作特色,连续作战是家常便饭。正因为你明白你的工作责任重大,环环相扣,不容差错,不容闪失,所以你才能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

  你把自己的工作当作一场战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不畏难,不惧坚,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进医院。每场战斗一打响你都会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世间万物置若罔闻,紧盯目标,不言放弃。你清楚的知道,你的工作具备一定危险性,不会总是“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可是你没有退缩,毅然决然地坚持着、执着着。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无数次的战斗实践告诉你,要取得成功,获取胜利,需要有良好的业务能力做支撑。所以,你在专业上与时俱进,时刻关注着本行业技术动向,夏练三暑,冬练三寒,掌握新技术、新技能。正因如此,多年来,你练就了猎豹一般矫捷的身手,猎鹰一般锐利的眼神,狐狸一般狡猾的思维,你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动作敏捷,行动矫健,不论是室内作业,还是露天作业、高空作业,你都能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饱满的工作热情、执著的敬业精神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去完成它。

  你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和实践密切地相结合,务求实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尽量避免犯教条主义和经验主义的错误。因为你知道,教条主义和经验主义害死人,一旦失足会酿成千古恨。你始终走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长期活跃在人民群众的身边,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做人民群众的贴身人。

  在俺的人生路途上,俺曾几次不知不觉地遇见了你,虽然不知道你的音容笑貌,但你却在俺的心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引来俺对你的无限思念。俺曾无数次对着高山大海蓝天白云呼唤过你,希望能够打动苍天,使俺能在茫茫人海中寻觅到你,“千万里我追寻着你,可是你却并不在意。”或许是你在逃避,也或许是我的心不够真诚,这么长时间来,留给苦苦寻找你的我的仍然是失望。

  我祈祷,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找到你的话,我想握着你的手,深情地对你说――

  TNND,把老子的钱包还给我。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