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6年 > 2006年上海零分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

2006年上海零分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

2013-07-25 13:48:44作文网

  前言:刘某同志为了向市民大力宣扬“荣耻”观,在家里约见邹城市电视台女播音员马同志,但就在两人就有关宣传工作达成共识的时候,马同志忽然感到有点头痛不适,刘某同志见状,急忙把马同志扶进卧室,并且细心的嘱咐马同志脱掉衣服,只剩胸罩与内裤,这样会舒服一点,然后一人退出了卧室,又自己一人埋头工作了。不久,马同志感觉自己舒适一点了,就继续躺在床上与刘同志两人隔门畅谈市电视台的工作大计。但天有不测风云,正在刘某同志与只穿胸罩内裤躺在床上的马同志隔门畅谈热烈之时,意外发生了。由于听到刘某同志大胆的宣传创意,马同志一时激动过分,血压猝升而导致脑出血死亡,永远的离开了她热爱的播音员工作岗位。当马同志这位漂亮的女播音员因过度工作导致脑出血死亡后,虽然刘同志当时就感到悲痛万分,也立即采取了急救措施,但一切都晚了。

  面对千夫所指,刘副市长参加了马播音员的葬礼,他吐露出心中最隐秘的真言,小马,在这样一个令人无限痛苦的时刻,望着你圣洁的容颜,我不禁涕泪纵横。我想要最后一次握住你纤纤的小手,说出我最衷心的言语。

  人世间最避讳的事情,莫过于在堂堂的一市副市长家里,看到一个圣洁而半裸、只剩胸罩的玉女,虽然法律已经还我清白,但还是有许多龌龊之徒极尽想象之能事,将不尽不实的话扣在我头上,同时也对你的心理作出了不合逻辑的揣测。

  其实他们怎么知道,你,一个喜欢读书的金庸迷,我,也是一个金庸迷在那天夜里的遭遇?我们都最喜欢那部《神雕侠侣》,而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认定你是我心目中的小龙女,所以在那次文艺宣传晚会上,我看到台上的你白衣胜雪,凌空飞舞,顿然令我豪气顿生,在接下来的舞会上,我转了七八个舞伴,避开电视台其他莺莺燕燕的纠缠,一把将你的手紧紧拉住,一种触电的感觉,让我整晚和你跳了七八支舞,累得你气喘吁吁,一种娇美的气息中人欲醉,我于是带你到我在白马别墅的书房,两个人共同切磋了一个晚上,不知东方之既白。

  从此以后,我们就仿效杨过小龙女,双宿双飞。那晚我们聊到一个共同的话题,就是我们都想弄清楚杨过和小龙女密室练的功真那么神奇吗?有一晚你羞人答答地说道:我们是否也来试试,看看是否有那样神奇?我为你勇气所鼓舞,义无反顾地和你切磋了起来。

  此后我们风雨无阻,一有时间和精力,就在我那间书房密室里,练功不止。虽然不能达到小说里所说的神奇功力,但效果还是不错的。你变得越来越有风韵我也活得越来越年轻,用了多年的印度药丸也丢掉了。

  可惜练这种功需要一个很静的环境和两人同样的心境。不巧那一晚,你因为和老公发生一点龃龉,气匆匆地跑了过来,我第二天也要参加“荣耻”会议,要准备发言稿,实在没有心思来进行类似打禅的练习。但在你执拗的眼神和喷火的热情鼓舞下,我还是勉为其难地和你抵掌抵足练习。

  由于我们之间心神都不定,两人的血脉周身贲张,几乎无法控制。我们突然意识到这就是武侠小说中所说的可恶的“走火入魔”症状出现了。只见你红唇突然变得苍白,眼神不再灵动,紧贴我的心口颤抖不止,随即全身痉挛不止。经过前面的剧烈练习,我在那时也几乎全身瘫痪,全身不能动弹。于是,我最不愿看到的悲剧发生了。但我还是忍住悲痛赶完明天发言的稿子,才再打电话通知医院。往后的事,就大家也知道了。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面对调查人员,其中有很多老熟人,我怎能对他们说我们两都充满童心,都热爱金庸的小说,都喜欢参禅打坐习气功练心法呢?我怎么可能承认这些落后、低级的文化竟是我之所钟呢(事实上我对《玉女心经》和白行简的《天地阴阳交欢大乐赋》有独到的研究)?于是,和他们一盏酒之后,我决定撒一个谎,就是媒体报道的那个事实。

  曾经有一段可以自由表白真相的时刻让我选择,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我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撒这样一个谎,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检查人员说:我们因切磋武功而走火入磨,而导致你的死亡。如果非要在这个时刻上加一个期限,我……我还是希望像目前这样的好。就让我像西西弗斯,背负世间所有的流言与蜚语,千山我独行。

  珍惜吧,小马同志,最后一次握你的手,虽然已象左手握右手样冰冷,但你在我心中永垂不朽。

  (话外音:刘副市长忏悔完后,接了一通电话:周导播啊,今晚咱们在白骨精山庄切磋降龙十八摸怎么样?你胖了?没有的事,身材还是很苗条哟……)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