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5年 > 2005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王朔版

2005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王朔版

2013-07-25 13:49:58作文网

  报告老师,课外,我也看武侠小说和言情小说。毕竟我还年青,精力长期过剩。我觉得武侠小说都是胡编乱造,瞎胡闹,永远是见面就打架,一句话能说清楚的偏不说清楚,而且谁也干不掉谁,一到要出人命的时候,就从天上掉下来一个挡横儿的,全部人物都有一些胡乱的深仇大恨,谁都干掉了几个谁的爹。其实现在我看武侠大都在电视上,金庸作品《天龙八部》电视剧播得昏天黑地的时候。我很难容忍从服装到道具到场景到打斗动作的糊弄和得过且过,想仿着里面救苦救难的主做个萧风吧。又怕被警察叔叔送进劳改队。

  言情小说都是女生看的玩意,在做为男生的我看来那根本不是个东西,就一个“情深深雨蒙蒙”的调。不过很多女生到看的昏天黑地的,不是我检举,我们班上女生因为看了那些书早恋的多了去。小小年纪弄的跟个怨妇一样抹脖子玩失恋,就是一傻B。第一次听《同桌的你》的时候是和一个女同学在她家做功课,当时我们都有一点异样的感觉出现在下半身。那声音好象说:傻小子,甭放过同桌的女同学,你丫这是浪费指标呢。你小子准会后悔。“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了嫁衣?”这TM哪个孙子写的词啊,不是唆摆我们干傻事吗?

  还有以前被我们认为是腐朽文化的港台,现在什么F4、S.H.E、蔡依林、周杰伦…偷渡过海,被同学捧的跟爹似的。别人那不是“沙漠文化”,那叫“前卫文化”。我要是不学会几首流行点的港台歌,见到同学都不好意思打招呼。还有什么卡通、韩剧、花花绿绿的名牌运动鞋、新款的手机,都埋伏在我们四周,一声炮响,杀声四起,刀兵齐出。有钱的同学可以去追潮流,弄一身特派的行头。我这样普通的公务员的儿子拿什么去弄?离那些地主家的孩子远点吧,凑上去被人说句“你丫手机都没学人摆什么谱啊?”自己还不弄的寻死的心都有。

  生活里这些狗日的问题让我气不打一处来,它们没给我什么乐趣,只让我心理和身理一起扭曲。那些春情勃发的歌词,达她妈死的运动装,韩国殖民地产的手机。不就你老子有几个臭钱吗?等我将来成了大款,老子买三手机。左一个,右一个,胸口挂一个。再把自己这破嗓子灌一CD,谁放通宵就奖空调,管它把哪的狼招来……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