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6年 > 2006年福建高考零分作文范文赏析

2006年福建高考零分作文范文赏析

2013-07-25 13:50:51作文网

  看到这个作文题目,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太帅了!本人从小学三年级开始研究三国的题材,例如三国志--霸王的大陆,吞食天地--赤壁之战,三国英杰传、三国孔明传、三国曹操传、三国志五代、三国志六代、三国志七代、三国志八代,还有三国志九代和最新的三国志十代,还有衡山光辉三国志、火凤燎原、龙狼传、一骑当千,所以我对三国时期的事情是非常了解的!今天在这里,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草船借箭、戈多大显神威的故事。

  话说那一日,诸葛亮正在中军帐里打QQ游戏,周瑜过来说:“亮哥!我们目前只有两百支箭了,曹军攻打过来的话,抵挡不住啊!”

  诸葛亮说:“哇靠!两百支!拿来塞牙缝都不够!”

  周瑜说:“我不信!”于是他拿出一把箭来往牙缝里塞,塞了不到三十支就塞不下了,嘴里biubiu地飙血。

  诸葛亮看了心中很是感动,握着周瑜的手说:“好兄弟,你真行!叫我一声老大,从今以后罩着你!”

  周瑜说:“老大!给我整十万支箭吧!”

  诸葛亮说:“没问题!只要有兄弟情义在,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于是诸葛亮当晚找了几万艘草船,每艘船上站了十个士兵,趁着浓浓的夜色开往曹营。曹操的军队看见东吴水军来进攻,一齐放起箭来。草船开进弓箭的攻击范围就停那儿不动了,船上的士兵一个个被射得跟巫毒娃娃似的,满身都是箭,但是这些好兄弟非常讲义气,一个个都挺直了站着不动,默默地被射死了。过了两个时辰,曹军的箭也用得差不多了,那些没死透的好兄弟就挣扎着把船划了回来。他们对前来接应的弟兄们说:“为我报仇!”头一歪就挂了。接应的弟兄们含着泪说:“你们不会白死的!”然后把箭从他们的尸体上拔下来,尸体就推到长江里喂王八,拔下来的箭堆在一起数了数,一共是九万八千四百五十六支半,不足十万之数。周瑜大怒,对诸葛亮说:“老大!你不行!这样怎么叫兄弟们服你!”

  诸葛亮非常冷静,他说:“敢不服我的人还没有生出来呢!你知道为什么不足十万支吗?因为我在等一个人!”

  周瑜问:“等什么人?”

  “人间凶器,红莲炼金术士,他的名字叫做戈多!他一个人的战斗力就能抵得上一千五百四十三支半箭,加起来正好是十万!所以我现在特地留了点空白给他,我的计算是很精确很精确的!”

  周瑜说:“我不信!你马上背圆周率给我听!山顶一狮一壶酒而乐舞三舞把酒吃!”

  诸葛亮说:“好兄弟,你真行!我这就开坛做法,把戈多请来!”于是他摆下七星八卦坛,手持招魂铃、桃木剑,还有诺基亚N70手机,偷偷发了一个短信给戈多,就把戈多给招来了。

  戈多站在长江边,望着对岸曹军营寨,冷峻地说:“我以神圣红莲的名义起誓,让你们这些可怜的渣滓们在三十三层炼狱的火焰中化为灰烬吧!”于是他使出究极奥义:红莲乱舞,召唤出三十三万火龙一齐扑向曹军的营寨,一瞬间那里就化成了恐怖的死亡地狱,曹军们在火焰中痛苦地哀号,挣扎着吃掉最后一头烤蒜,倒在地上化为焦炭。东吴和刘备的联军就这样胜利了。戈多在漫天的火焰下静静地流下了泪水,他说:“我是一个注定漂泊的人……就给我的生命多留一点空白吧!”大家知道留得住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钱包,只好看着他在如血的夕阳下蹬着三轮飘然远去……每当我想起这个故事,心中总有一股热血汹涌。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