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5年 > 2005年湖北高考零分作文:谈谈对人生事物的看法

2005年湖北高考零分作文:谈谈对人生事物的看法

2013-07-25 13:54:43作文网

  十二宫战后,两败俱伤。然而童虎老师认为,其实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走到一起来的,于是决定组织大家讨论下这个问题。

  童虎老师安坐于地上,扫了所有黄金和青铜一眼,闭目道:“有即是无,无即是有。肉体归根到底只是这个世界上的借用品。”黄金和青铜们暗想,果然高深,不愧为圣斗士老师。童虎继续说道:“圣斗士对宇宙人生须入乎其内,又须出乎其外。入乎其内,故能领悟之;出乎其外,故能发挥之。入乎其内,故有生气;出乎其外,故有高致。这就是我们要尽自己之所能,领悟第七感,燃烧小宇宙。这就是我们身为圣斗士的人生目标。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说出来,谈谈对人生、事物的看法,这样必然有助于大家提升小宇宙,更了解自己的人生目的。”

  对于小宇宙颇有心得的穆连忙说:“圣斗士的优劣并不全取决于圣衣,最重要的是能够燃烧自己的小宇宙使之爆炸的人就能够获胜!”也不知他是不是真这么想,没有圣衣可修,他不是要失业?

  星矢作为攻打十二宫的主力,多次在快OVER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此刻也不想落后于人,首先举手发言:“我对人生事物和战争的看法就是:你抛弃了友谊和眼泪,就毫无胜利的希望了!”毫无疑问,这是他在大大小小、没完没了的战斗中总结出来的至理名言,此时紫龙、舜、冰河均暗暗咬牙--哼哼,不错,没有我们这些人给你垫背,你在强大的白银和黄金圣斗士面前能混到今天吗?

  紫龙虽然对星矢有气,但不方便说,他一向禀承中国式的含蓄风格:“奋战通常是要付出代价的,这并不是为了眼前的胜利,而是为了未来……”

  深奥,大家点头,果然颇得童虎老师的亲传,目光远大。

  冰河想了许久,不想得罪人,要说一句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一定可以梦想成真的。”这不是废话吗?很多人都说过啦。可惜这句话就是个口号,当我们拼命练功的时候自我安慰罢了……除非,他打算将来开个冷冻公司?

  舜温柔地说:“任何纯洁的人,为了生存都会杀生,吃肉和鱼,或者采花、杀昆虫……还有憎恨别人或伤害了别人……其实谁都不想做这样的事。如果这些都算是罪恶,那么人类本身为了生存都是在犯罪吗?”喂,我是在让你自己谈谈对人生的看法,你怎么又提问--童虎其实不喜欢人们总提问,有些问题总是那么难以回答,再说了,你这不是在对我们圣斗士的神圣人生使命表示怀疑吗?

  “生命是只有一次的。也正因此,它才会发放出无比宝贵的光芒。”童虎含糊其辞地回答道,但这似乎对星矢等人不合适,他们往往是死了又活,活了又死,谁知道他们的生命到底有多少次?

  “一枝枯萎的鲜花,不会再盛开。人、鸟、虫……光辉的星星都只有一次生命……”奥路菲连忙说,切,拍马屁,老师说什么你也说什么,众圣斗士在心里骂道。

  加隆心想这些青铜,成天打打杀杀,没事找事的,还故作一副悲天悯人状,虚伪。“如果伤害了敌人也算是罪过的话,等清除了世上的一切邪恶,再接受神的裁决吧!在这之前只有战斗!”这才是我们黄金战士的本色,COOL!

  “这宇宙整体的真理就是无常,没有所谓的完全的罪恶或完全的正义存在。”沙加说出话来,总是充满哲理。然而,谁知道他是什么意思?青铜们想来想去,得到一个结论,他根本就是在为做坏事找理由!

  “对敌人绝对不要仁慈,在敌人还没断气前绝不能大意。”斯基拉·伊奥感叹着,说出了众黄金圣斗士的心声,对星矢就要这样,血的教训啊!

  “永远不要忘记,死决不是最后……曾经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圣人们,就都超越了死的境界。如果你也能领悟这一点的话……那你就是人类中最接近神的人了。”沙加说,这些人,你们就不能提高一个层次看问题吗?何况还是关于人生的大问题!“只有苦痛的人生是绝不会有的。有苦必然就有乐,反过来也一样……在这个世界上,生命是一瞬也不会停止的。人的一生也是这样。它经常在变动,这就是无常。”他对自己的深刻非常满意,也像童虎老师一样闭目养神,除了童虎,恐怕没人比我更能领悟人生事物了吧?

  听了众人的发言,雅典娜认为大家实际上都没说到点子,童虎和穆除了小宇宙技术问题外就是模棱两可、含糊其辞啥也没说出来;紫龙太含蓄,什么是眼前什么是未来,眼前就是要助我占领十二宫,未来就是让我领导全世界;冰河纯粹是废话;舜基本上不适合当个圣斗士;加隆虽然够直接,可惜他总是搞不清到底为谁而战;沙加……我看他快把我忘了,自己都想成神了……看来,还是需要我的引导,不过,对这帮粗人,我还是得温柔点,让他们领悟什么是他们真正的人生--

  “虽然在有限生命的身体上受到无限伤害,但是人类的生命中潜在着奥妙的本能,它可以再次无限地发挥出来。这种力量有时候可以产生超越神的奇迹!”先鼓励一下下,要知道都是这样善意的谎言,才让青铜们一次又一次地从地上爬起!

  “不杀一只小虫,不折一枝花,这样度过一生的人实在没有。人不是神,所以不管是那么善良的人也会无意间做点坏事,这就是生活。为了生活只能这么做。”雅典娜作出关键性结论--说到底,前面大家的发言都白说了,所谓对人生事物的态度想都不用想,大家认命吧,一切就是要认命--命运注定,圣斗士要为雅典娜而战,无论对错,无论生死,这就是你们的人生……

  众圣斗士恍然而悟。童虎放下心来,目的达到了,即允许大家各抒己见,又最终统一了思想,这就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啊。“现在可以散会了。”他拍拍尘土站起来。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