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6年 > 2006年江西省高考零分作文:雨燕减肥

2006年江西省高考零分作文:雨燕减肥

2013-07-25 14:12:27作文网

  雨燕妈妈孵卵的时候不是补品吃的太多,就是挂Q时间太长,小雨燕破壳出来比企鹅还肥。雨燕爸爸想起老婆和那个北极网友在网上夜夜春宵,当时就想去医院做亲子鉴定。幸好小雨燕毛色还算周正,才没酿成由一个小雨燕引发的血案。家庭矛盾没有了,可这肥嘟赌的雨燕体重超标,小翅膀怎样扇动都飞不到离地两米。雨燕夫妇这辈子偷谷子摸玉米的事没少做,这不,报应来了。

  妈妈要求小雨燕每天负重跑一百公里,还不许吃饭。爸爸不同意,说这种魔鬼减肥方法只有魔鬼才想得出来,这不是把孩子往死路上逼嘛。商量后减少到每天跑两公里,还吨吨吃鱼排、喝蒙牛酸酸乳。一个月下来,小雨燕没见瘦,腰围到粗了一大圈。可见孩子减肥,父母要心疼、溺爱是万万不成的。

  雨燕不会飞,实在和肉燕没什么区别,妈妈决定拿出积蓄送孩子去割脂。两口子托着雨燕飞到医院门口的时候,累得气喘如牛。医院门口围了不少动物看热闹,野猪妈妈正带着一大帮亲戚朋友和猴子医生玩命。原来小野猪上个月来这割脂,被这个二把刀自称美国回来的猴子医生给割了几刀,当时虽然瘦下来了,可回去疼了一个月后,居然死翘翘了。看着猴子被野猪揍的满医院乱窜,雨燕夫妇对减肥医院丧失了信心。

  刚回家,隔壁金丝雀就来串门。客气了几句,金丝雀就开始推销减肥产品,“《健康瘦》是国外先进品牌,获得国际产品质量认证,不但瘦得快,而且不反弹,还美容嫩肤廉长个头,实在是健康减肥的不二选择。“说罢把胸口拍的咚咚山响,连始祖鸟爷爷都拉来打包票。雨燕一家被吹的耳膜发涨,无奈之下买了两箱。爸爸想,死鸟当成活鸟医吧,好好个雨燕总不能一辈子当家禽。

  小雨燕为了早日飞上蓝天,坚持服用《健康瘦》,头十天,拉肚子,瘦了一圈。雨燕父母那个高兴啊,又买了一箱药不说,还硬是把金丝雀拉去馆子撮了一顿爆炒菜青虫。可接下来几天,小雨燕开始卧床不起,滴水不进。最后在父母悔恨的眼光中与世长辞。《健康瘦》减肥的功效确实强大,小雨燕死的时候瘦的皮包骨头,可这“健康“却是名不附实。

  雨燕爸爸抹干眼泪,进厨房拖了把菜刀,往金丝雀家冲去,一边喊,“金丝雀,你这个假药贩子,还我孩子命来……电视里广告由自附和着,“肥胖的朋友请注意,减肥请用……”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