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6年 > 2006年湖北高考零分作文:“三”的启示

2006年湖北高考零分作文:“三”的启示

2013-07-25 14:15:30作文网

  刚看到这个题,我头大如斗笠。评委老师我不骗你,细细思量仍不得解析,带三这小子,我是知道的,文才武略样样无力,成绩垫底,瘦得像鸡,平常说话就会一个SB,怎么他还有什么成语,还能做高考的作文题?莫非有猫腻,带三是教委的什么亲戚?

  隔壁桌的那位漂亮MM给我传了个字条过来。人长得帅真是一种罪啊,在高考这样决定人生命运的时刻,还累得人家MM要给我字条传情,要是耽误了她的考试,辜负了党和祖国的一番培养、老师家长的教育,我一辈子都要受到良心的谴责。

  谴责归谴责,字条还是要看的。趁监考老师不注意,我打开了字条,上面写着:请问,带“三”字的成语有哪些?嗯?这是什么问题?跟约会有关系吗?再看了一眼作文题,我恍然大悟。真是多亏这位MM提醒啊,不过呢,高考这样的特殊时刻,我是不会把这么重要的信息告诉你的,真是,对不起得很。

  带三的成语,我咬着笔杆想了一会儿,第一个映入脑海的是“三心二意”,哦,还有一个,“朝三暮四”。它们让我想起了什么呢?当然是火辣辣的巴掌了。每个MM跟我分手的时候,都会打我一个巴掌,然后重复一遍这样的成语。咦,隔壁那个MM为什么“几次三番”地看我?表情怎么很像要打我一巴掌的样子?莫非也想骂我三心二意?

  “三从四德”。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成语了,也是我梦中情人的标准之一。现在的女孩子们,全成了野蛮女友,一言不和,三下五除二,运气好呢,疼一阵就不过了,运气不好,保不准有什么“三长两短”。我曾经一再地说,动手可以,但是不能打脸,她们就是不听,还好我拼命地护住了脸,我英俊的相貌才得以保存。

  “半夜三更”是最让人兴奋的一个成语,每天的这个时候,我的精神必然亢奋,热血总是沸腾。月黑风高杀人夜,半夜三更约会时。

  “此地无银三百两”?是说那位隔着大门和女播音员聊天的高官吧。这家伙我挺服气,我要是有那么能扯,就不会因为女友怀孕的事儿,被学校处分了。

  好了,就写这么多了。再次“低三下四”地说一句,为了高考,我已经“三月不知肉味”,光顾着吃补品了,请老师一定“三思后行”,给个高分,我祝愿男老师“三妻四妾”,女老师三生不老。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