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优秀作文 > 2013年 > 2013浙江高考优秀作文范文:我将永远不再长大

2013浙江高考优秀作文范文:我将永远不再长大

2013-07-26 13:35:56高考满分作文在线

  似乎是在小学上,为一个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小同学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时,他们露出那种纯真、满足、对未来充满憧憬与渴望的笑容时,我才意识到,我离那种纯真、无忧无虑的年代已经太远太远。在生命的单行道上,我已然从稚嫩的童年时期步入到了青少年的行列中,一个跨越,让我意识到了太多太多。

  曾经的我,似乎也总是乐此不疲的露出这种纯真的笑容,似乎会用清澈的眼睛东张西望,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似乎会经常做那些幼稚的公主梦,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一个阶段的成长,让我看清了这个世界。梦破碎了,心也失望了,我发现,我将这个世界想象的太过美好了。

  一个不让自己在社会上吃亏的念头涌入心头,我开始了解这个世界、了解这个肮脏的社会。不让自己吃亏,我确实是做到了,可却不曾想到,在这之间,我已迷失了原本属于我的童真,我偏离了原本属于我那个年代的轨道。是这个世界让我失望了?还是我自己让自己失望了?

  童年,那个属于我的纯真年代,就这么一去不复返了。曾经无数次想过快点长大。可以自己赚好多好多的钱,自己决定今天穿什么衣服,自己买好多好多的零食,自己……成长,让我完全颠覆这个想法。如今,我多渴望,我能一直停驻在那个纯真年代,永远不要长大。

  响亮的国歌还在继续,那群孩子在激昂的唱着。那一群嘴边挂着纯真微笑的孩子们,他们像六月的阳光,晃花了我的眼睛,同时也刺痛了我的双眼。曾经的我,似乎也是像他们那样。他们转着乌溜溜的大眼睛,充满了对未来的希冀。他们渴望长大。傻孩子们,我要怎么告诉你,成长的同时,你们也会丢失那一份美好的童真。你们,一定会后悔的,如同我一样。

  豆蔻、花季、雨季、然后是成人,我看见了,它们都在前方招手迎接着我。我将离我的童年,离我的纯真,越来越远。我能否像哆啦A梦一样,坐上时光机器,穿梭回那些童真年代?那时,我一定会许一个愿望:能否让时光就此停驻?我将永远不再长大?

[标签:优秀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