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港澳报考指南 > 东华学院2014年招生申请程序

东华学院2014年招生申请程序

2014-03-20 17:05:47东华学院

  东华学院是由东华三院成立,以自负盈亏之形式运作。秉承东华三院在医疗、教育及社会福利服务及其他相关范畴的专长和优势,东华学院致力建立成为一所具知名度的私立专上学院,为高中毕业生提供以实践为本、并能于私营机构及非牟利团体就业的各项高质素课程。

  东华学院及其课程已通过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的评审并已获教育局确认,在《专上学院条例》(第320章)下正式注册成为认可专上学院。

  申请程序

  1.有兴趣报读之申请人可于网上递交申请(www.twc.edu.hk/admission)。

  2.每位申请人可最多提交5个课程选择。

  3.完成网上报名的申请人,须按指定程序缴交报名费港币$200(非本地学生报名费用为港币$400)。

  面试安排

  1.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在完成网上报名后4星期内将获邀参加入学面试。

  2.每位申请人将获安排参加所有课程选择之面试。

  3.下表列出个别课程之面试形式,申请人须留意学系于有需要时可作出特别安排及更改面试形式。

学院 / 学系 課程 面試形式
商学院 工商管理学士(荣誉)学位课程 (一年级入学及高年级入学) 个人
商学副学士课程 个人
复康及社会科学学系 社会科学学士(荣誉)学位课程(一年级入学及高年级入学) 个人
社会科学副学士课程 个人
职业治疗学理学士(荣誉)学位课程 个人及小组
护理及健康科学学系 健康科学学士(荣誉)学位课程主修护理学(一年级入学及高年级入学) 小组
健康科学学士(荣誉)学位课程主修应用老人学 小组
醫療科學學系 医疗科学学士(荣誉)学位课程 小组
健康科学副学士课程 小组

  入学申请结果通知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将于参加面试后约4星期收到入学申请结果通知。

  在候补名单上的申请人,请于公开试发榜后向教务处提交有关成绩,以便学系能再考虑有关申请。

  接受取录

  申请人在收到课程的取录通知后,须于指定日期前回复教务处是否接受有关取录。

  申请人若在接受取录后,获其他课程取录,申请人可修订已接受的课程取录,惟有关修订一经确认后不能取消。申请人于稍后确认学位时,只可确认其最后接受的课程取录。

相关推荐

  港澳招生状态 | 港澳报考指南 | 港澳内地招生计划 |港澳高校面试题

  港校专业优势排名 | 香港大学招生动态 | 香港大学报考指南

[标签:港澳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