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4年 > 网友版2014年重庆高考零分作文:解开的封印之玻中恶灵

网友版2014年重庆高考零分作文:解开的封印之玻中恶灵

2014-06-17 18:27:16爱微帮

  “封印...竟然解开了!”?

  海风袭来了缠绵,却吹不落老人眼里的惊恐。?

  “老人家,什么封印?”游客见老人面色古怪,不禁好奇的问道。?

  “我的上帝!是她!是她!她又出来了!又出来了!”老人目光呆滞的看向大海的另一端,嘴里喃喃念道。?

  老人的举动,更加引来游客的好奇,又追问道:“她?她又是谁?老人家,您再说什么?”?

  老人呆呆的望了游客一眼,忽然,老人凶光大闪,干枯的双手狠狠抓向游客的手腕,老人拿捏之准,出招之快,游客没有丝毫反应,命门便被老人死死扣住。?

  游客心中一惊:“这老头竟然会使武当擒拿手!”?

  老人厉声道:“都怪你!都怪你!你知不知道,你犯下了滔天大罪!滔天大罪啊!”?

  游客道:“什么滔天大罪,不就是打坏一个玻璃杯么?有什么打紧的,我赔你一个便是了。你一直抓着我的手干嘛,我有男朋友的!”?

  老人甩开了游客的手腕,道:“哼!一个玻璃杯!你知道这个玻璃杯里面装的是什么吗!你赔得起吗!”?

  游客道:“是什么?”?

  老人道:“里面是…”老人说到一半便止住了。?

  游客道:“到底是什么?”?

  老人眼神空洞,仿佛这瞬间又苍老了几十岁,缓缓道:“罢了罢了,不关你的事,是我糊涂。你快走!赶紧走!走得越远越好!”?

  游客见老人面色凄苦,心中也是不忍,柔声道:“老人家,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您告诉我,我毕业于新东方武术学院甜品系,并且专注小面二十年,做过的糍粑能绕地球两圈,从小老师便教导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助人为快乐之本,况且老人家您武功那么高强,您有什么难题可以告诉我,说不定我们可以一起解决。”?

  老人听了游客的一番话,僵硬的面容挤出一丝笑容,道:“小伙子,谢谢你。但这件事情不是你我二人可以解决的,你还是赶紧走吧,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游客听了老人此言,也不强人所难,道:“也罢,那老人家,我就先走了,我看您面色不好,我在国内有一位朋友,他精通医道,毕业于蓝翔技校音乐专科,是我国著名的反法西斯音乐家,如果您感觉打野有什么难处,我可以介绍给您认识。”?

  老人一听到“蓝翔技校”四个字,眼神散发出一道强烈的希望之光,再一次抓住游客的手,急道:“小伙子,你说的那人,是不是擅长正手反打,反手全垒打,原地踏步走落地无水花,号称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不穿内裤叼根烟旋转无死角的詹姆斯铁柱?”?

  游客正色道:“正是!”?

  “如果是他,那么有救了,有救了!我们村儿有救了!”老人老泪纵横,喜极而泣,又道:“敢问小兄弟,你能不能立刻将那位高人请来,什么条件我都尽力满足,我代表波罗的海狗蛋村全体村民,谢谢您的救命之恩。”老人说着,便朝游客跪下。?

  “老人家快快请起!我这便用BB机传呼他。”?

  过了片刻,游客笑道:“老人家莫要担心,我朋友已经收到传呼,现在正在订机票,坐拖拉机过来,两天就到了。”?

  老人这才放下心来,双手不停的做着祷告:“感谢CCT…不对,是感谢上帝。”?

  老人祷告还未做完,原本风光明媚的海滩忽然变得阴沉起来,温柔的海风也变得狰狞,苍穹之上,一朵巨大的乌云伴随着雷鸣之声笼罩而来,一副“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可怕光景。?

  老人脸色剧变,喝道:“她来了!她来了!你还愣着干什么,快走啊!你快走!想不到她来得如此之快!”?

  “想走?哼哼,已经来不及了!”一个女人的声音随海风而来,这声音仿佛能穿透一切,压着巨浪之声,回荡在天地之间,散发着令人恐惧的威压。?

  这一刻,老人惊呆了,游客吓尿了,游客一屁股坐倒在地,颤声道:“这…这是什么东西。”?

  老人此刻面色平静,心如止水,冷冷道:“便是你打坏了玻璃杯中释放出来的恶灵。”?

  游客吼道:“你TM在逗我吗?一个玻璃杯里面还封印恶灵?玄幻小说看多了吧!”?

  老人道:“这不是玄幻,是真人真事,是地地道道的本土人,自己讲自己的故事。”?

  “尼玛这是我们重庆卫视《雾都夜话》的开场白,这TM也抄袭,有没有公德心啊吗喂。”游客彻底暴走了!?

  老人道:“现在还有心情说笑,如果你那位朋友来,兴许还可以抵挡,但眼下只有我和你,九死一生!适才我叫离开,你不愿意,现在想走也走不了。没关系,黄泉路上正好可以做伴。”?

  游客站起身来,定了定神,面色也不似先前恐慌,沉声道:“既然如此,那便战吧!除魔卫道,也是我新东方的宗旨。”游客对着天空中那团黑云,大喝一声:“来吧,德玛西亚,人在塔……”?

  游客还未说完,一股巨浪袭来,结结实实的拍在游客身上,游客咒声大骂:“我靠,你是娜迦请来的逗比么!”?

  此时天边乌云涌动,汇聚成一道女人摸样的人形,随即传来一道冰冷的声音:“结束了。”?

  铺天盖地的海啸,夹杂着风雨雷电席卷而来,在这令人绝望的力量面前,任何人力都显得徒劳。游客和老人放弃了抵抗。?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天空之上,一道金光闪动,在这金光的笼罩之下,整个空间,甚至时间都凝固了。?

  此时,天空之上传来一道人声,人声每说一个字,天空便凝聚出一个金色的字体。?

  “蓝!翔!技!校!皆!阵!列!在!前!”?

  人声轻轻一吐:“挖掘技!”?

  随即九个金色大字,幻化成九条金龙。?

  “土次方绞杀!”?

  顿时,九条金龙一声龙吟,如果方才恶灵的力量是仅仅让人绝望,那么此时这九条金龙带来的却是毁灭!?

  “恶灵,来感受搬砖工的怒火吧!”?

  “不!!!不!!!”恶灵一声愤怒与不甘的怪啸,在九条金龙的冲击之下,恶灵如同纸糊一般顷刻瓦解。?

  金龙消散,天光云开。?

  海滩又恢复了温柔明媚。?

  只剩下老人写下那块“玻璃碎片,危险!”在风中轻轻摇摆以及苍穹之上还还未消散的四个大字。?

  蓝翔技校。

点击查看更多2014年全国高考零分作文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