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4年 > 2014年四川高考零分作文范文:站不起来的中国人

2014年四川高考零分作文范文:站不起来的中国人

2014-06-19 15:29:09天涯论坛

  今天是2014年6月7号,我坐在安静的教室里,天气有点热,也许是左边妹子穿的有点清凉的缘故,咳咳,专心考试了。

  当我看到四川卷这句话:“人,只有在自己站起来之后,这个世界才能属于他。”我不禁叫好,出题老师百忙之中,还不忘刷朋友圈,这是看了多少心灵鸡汤才能起的题目啊。

  我试着站起来,但是监考老师严厉的眼光中,我知道我站起来就会以作弊拖出去,唉,看来这世界并不属于我,而是属于站着的监考老师的。

  在过去的一年中,作为一名不合格的学渣,我的作息跟九百多万高三生一样,每天起床坐在教室里,吃饭坐食堂里,晚上坐床上刷暴漫。如果我站起来,那证明我玩手机又被老师抓到罚站了。

  我站不起来,因为我要高考;我站不起来,因为这是应试教育;我站不起来,因为我还相信高考改变命运。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无聊数了下,发现离八百字还远着呢。继续写(che)吧。

  毛爷爷说,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来了。对此我不敢苟同。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看到的中国人大多数都是跪着、坐着、躺着、趴着、蹲着。站起来只是因为城管来抓人了;老师来网吧啦;工头叫我们起来搬砖啦。

  昨天我还坐着吃着地沟油拌有人模仿我的面,担心着南海局势,今天你让我站起来,你TM在逗我,那就让我告诉你,中国人站不起来!

  印度洋吹来暖湿的季风,地沟油在疯长,地沟油是大自然的馈赠,有着悠久的历史,入夜了,隔壁王大爷,准备外出寻找一种最新鲜的食材,地沟油,富含蛋白质营养而美味,值得为它冒险。听起来也许难以置信,但是这种风俗,已经延续了几千年,王大爷小心翼翼的遵循着先祖的祖训,慢慢的躲避的人群,来到食堂的后面处,眼前的地沟油,还冒着热气,跟先祖看到的场景一样,漫长的高三夏夜,有了甘甜清爽地沟油的陪伴,再寡淡的日子,仿佛也会变得温暖。

  地沟油让中国人变得矮小,站起来跟没站起来一样(不是说郭小四);房价让中国人抬不起头;雾霾让中国人看不到远方的路,只看得见眼前的钱和左边的妹子,左边的妹子好像早写完了,都检查两遍了。看来还一只漂亮的学霸啊,考完怎么抓住这只学霸呢?

  改卷老师肯定会觉得我瞎操心,那我说点近的吧。

  额额额额额额,就说说老师你天天摇一摇和玩陌陌的手机吧。老师你有没有发现,你从街头买的599的超大屏双卡双待低音炮智能手机,买来的时候,就装满了一大堆应用,让你巨资买来的手机也卡卡的,我作为一个资深米粉,锤子黑,作为一个常年刷机的男人,可以告诉你为什么,那都是因为手机厂商黑心啊,欺负我善良的改卷老师不懂用刷机助手刷机,我敬爱的老师,含辛茹苦帮我忙改卷子,结果下班后还不能顺畅的摇一摇,我表示很生气,老师不哭,站起来摇一摇,世界是属于你的。

  左边妹子好像是三中的耶,我要勇敢的站起来跟她要个联系方式,微信陌陌啥的。

  好了,我已经达到了,第一条,题目自拟,文体自选;第二条不能抄袭套作,第三条是规范汉字书写,啥事规范汉字?繁体是吗?

  人,只有在自己站起來之後,這個世界才能屬于他。

  亾,呮洧茬洎己跕起唻と後,適個迣鎅財能屬纡彵。

  还有十分钟,老师再见,妹子我来了,去吃吃小龙虾谈谈理想吧。

点击查看:2014年高考零分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 高考优秀作文 高考作文点评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