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4年 > 2014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沙漠里的自由

2014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沙漠里的自由

2014-06-19 15:32:05天涯论坛

  王二是阳谷县的屠户。

  王二少时也读过书,也有蟾宫折桂金榜题名的念想,然而实在不是读书的料,半年私塾下来连笔都不会握。他爹只好撺掇着他去学宰猪,却没想到一年下来。却学了一身好手艺。

  然而屠户终究是贱业,王二家里也穷,找不到什么好姻缘。在王二二十岁的时候,他爹草草地让他娶了邻居家的李氏为妻子。这李氏塌鼻子马脸。两眼似驼铃,嘴巴厚得像昆仑奴,一双天足竟比王二的脚还大两码。然而他爹说穷人家的男人不能图美色,娶个能生养的女人传宗接代就好,李氏看体格,无疑是那种连生十几个仔都不喘一口气的女人。

  然而娶回家王二才知道李氏的厉害。她手上有百来斤的力道,一掌掴来能把他祖宗十八代捋一遍,王二争不过也骂不过,只得忍气吞声过日子。岂料这李氏生性淫荡,每每强迫王二行床笫之事,次次女上男下,让王二不胜厌倦,却不敢发作。

  日子这样过了五六年,因为王二宰猪的手段甚是高明,家里的条件渐渐好了起来。有了些积蓄,王二的心思也活络了些,每每经过桃红柳绿之地,总忍不住放慢脚步,向迎客的菇凉瞟几眼。但每当想起家中河东狮的威仪,他又将寻欢的念头强行按捺住。

  一日他寻城东的算命瞎子算了一卦,那瞎子劝道:“卡夫卡曾经曰过,我们没有选择沙漠的自由,但是有选择通过沙漠的路线的自由,痴儿,你可悟了?”

  说来奇怪,王二榆木一般的脑子竟听懂了这句似是而非的话。他心里想到:原来如此!握没有换老婆的自由,但是我有换姿势的自由啊。

  于是王二花了两个月的时间苦读春宫图,学遍了九九八十一式。凭着一身的功夫,床笫之间有如神助,让李氏连连讨饶,一时夫纲大振,夫妻生活一片大和谐。

  这天傍晚,王二蹲在门槛上寻思着,今晚该用什么姿势呢?

  与此同时,城西的西门庆家刚刚用完了晚饭。

  西门庆在院子里的亭子中坐着,旁边倚着一个姑娘。那姑娘穿着碧色的罗群,梳笼着乌云般的发髻,纤弱的身子贴着西门庆犹如弱柳扶风。她的头靠着西门庆的肩,均匀地呼吸着,小手抚着西门庆的手背,肌肤嫩白犹如羊脂玉。这是他的正妻吴月娘。

  一边的牡丹从中,一位身着桃色襦裙的佳人俏生生地立着,手上轻轻掐下一朵开全了的牡丹花,小心地别在发髻上。她转过身来,对着亭中的西门庆笑着,面目鲜妍,带着媚态,似将鬓上的牡丹比了下去。这是小妾潘金莲。

  牡丹从不远处有女子下棋,一边的女子葱段一般的指头掐着优雅的兰花指形,指中拈着粒白棋子,黛眉微微的蹙着,似在思考棋路,对面与她下棋的女子身着素色襦裙,只是微笑地看着,煞是好看,那是孟玉楼和孙雪娥,院子里,仔细看还有很多莺莺燕燕,什么春梅迎春秀春兰香王六儿如意儿李桂姐吴银儿………………

  西门庆皱着眉头,心中寻思着,好难办啊,今晚去谁的房中过夜呢?

  其实卡夫卡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有自由以不同的路线通过沙漠,有些人,却有自由选择通过沙漠还是森林还是草原。

点击查看:2014年高考零分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 高考优秀作文 高考作文点评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