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4年 > 2014年浙江高考零分作文:见证一场初夏日之梦

2014年浙江高考零分作文:见证一场初夏日之梦

2014-06-19 16:14:54考试在线

  上午九点整。煎熬正式开始,这是敲命运之门的鼓点,是启动门栓的节奏:嘎——嘎——吱。

  先闭上眼睛,静静,静静地听,回忆!昨夜猫头鹰叫过没有?叫过,对,一定叫过!缪斯的神谕!昨夜萤火虫提灯出巡,热的夜,焦灼的热的夜,难耐的夏之夜,夜色深邃而奥远,星空神秘而迷幻。

  五芒星,是的,我望见了五芒星,在神秘而浩瀚的星空中。那尖角向上的五芒星是我用健康和生命所作的虔诚的祈祷,她是我祈求一生幸福的魔法符号,也是疗救我千疮百孔身心的符号,更是守护我澄明灵魂的符号。

  听,阿奥伊德在唱歌,那声音飘渺如荷香丝丝缕缕荡漾,又如夏夜里飘来冬雪下水仙花的芬芳:绿色的裙裾,雪白的肌肤和冬日暖阳的光华。

  幸福的青涩年华从那一场雪开始。那一场雪里,那首歌在唱,唱得心儿像水晶球一样晶莹、透亮。哦,雪花飞扬,雪——花——飞——扬——我接一朵在手背,迅速压上手心。

  猜,几瓣?

  四瓣?琶音;六瓣?颤音;八瓣?震音……

  都不对。化成水了,滑音,零瓣。

  “呵呵,米拉扬,等等我。”

  “接下来就请好好休息吧,爱丽莎小姐。”闷音,“明天应该还会有更麻烦的事情要处理的。”

  “对,现在有更麻烦的事情要处理。”米雷特说。

  好长的一张试卷啊,上面爬满了蚂蚁,哦,确切地说,是像蚂蚁一样有着悠久历史的活体字。

  热,闷热,电扇也不开。

  窗?远的,还只歙开了一条缝,风进不来。蚂蚁,蚂蚁应该可以爬进来。就像唐什么宗择婿要叫人穿九曲回龙珠一样,大家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对啊,蚂蚁!有只蚂蚁能从珠子孔的这头爬到那头,线不就穿成了吗?

  嘻嘻,我心上现在正爬满蚂蚁,只是,线,我的线索去哪里了?

  “把你家长叫来!看看,什么成绩!学校是读书的地方,谁说可以谈恋爱、追女生的?”

  “吖——吖……”摩涅莫辛涅是个粗心的女孩子,总记不住要领。

  阿波罗是充满无限灵光的发光体,在园林冒着腾腾水汽的池边,一道彩虹悄悄进入了视线。冷杉枝黑刺刺的锯齿状边缘,彩虹视线穿越其上,浅绿和粉红色的灿烂 面纱闪烁得最为神秘迷人:一种柔媚和辉煌,让阴霾里洗完澡后出来的阿波罗的影子,与投到亭子外地面上那些菱形的、彩色的魔镜里的幻影构成了可笑的对比。记 忆可以选择短路,或则结网。网中如果有活的种子,未来总会有新形式的希望诞生,说不定可以化千年的蝶。

  拙劣的演技与掩饰都成了证据,青春的美梦被夭折的时刻到了。

  上帝安排的!

  但是,我还是要祈祷。缪斯,我伟大的智慧女神,你为人类带来昌盛和友爱,是通往美好生活的秘密所在。你为什么要将青春的秘密公诸天下?虽然,我膜拜你的智慧,但并不妨碍在雅典娜神庙祭祀的时候,还渴望那双自由的翅膀!

  “啊!女神缪斯啊!你有崇高的才华!现在请来帮助我;

  要么就在我的脑海,写下我目睹的一切!

  这样,大家将会看出你的高贵品德。”

  哪里亮起了的天堂光?

  贝雅特丽齐,我的爱,请为我引路,穿越这茫茫题海,融化在充满爱的阿波罗的胸膛。

  “离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请注意掌握时间……”

  “自古爱斟酌,无意费琢磨。日短嫌事少,夜长怕梦多。人生情难尽,物欲心易割。吃得苦中苦,方知是超脱。”谁是苦行僧,吟诗的那位,贾岛?不对,他推敲 个没完。鸟都宿上池边树了,还什么僧不僧的、月下门的。月下门?迷路了,月下,月下的门和门前的路哪里去了?变月下梦了?日之梦!淡定,淡定——禅定。

  时间到,交卷!

点击查看:2014年高考零分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 高考优秀作文 高考作文点评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