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4年 > 2014年湖北高考零分作文范文

2014年湖北高考零分作文范文

2014-06-19 16:21:58考试在线

  有利安全吗?有利收益如何?新人一上论坛就一堆问题抛了出来。热心的老人,会认真帮助新人解疑释惑。当然也会有人半路杀了出来,好个P!抢标抢不着资金站岗,收益低…………

  安全问题是论坛及扣扣群里永恒的话题,正反方辩论激烈,没有谁能说服对方。

  已经在有利投资较多投资人,看起来是坚定站在有利这一边,忠粉死粉铁粉。当然可以理解,谁也不会投资到有利然后唱衰他,必须得维护有利的利益,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谁敢说有利半个不字必将和他死磕到底。

  投资不多的朋友就处于两边倒的状况,就担心钱打水漂了,所以整天发问安全问题,安全吗安全吗?有人说安全,他晚上就会睡一个好觉,有人说不安全,必将寝食难安。

  另一群就是没投资的人了,他们的心理其实最阴暗,就指望有利跑路,然后大笑三声,尼玛幸亏老子聪明伶俐没上贼船。

  当然唱衰有利还有一群人,就是黑嘴,专职抹黑的,狗嘴是不会吐象牙的,安全问题不必和他们探讨。

  这时我就想起给孩子讲的一个童话故事《小马过河》了(湖北卷的出题老师,你不认为你的题目是抄袭小马过河吗),有利的安全性在众说纷纭的情况下,犹如小马过河一般,自己试一下才能检验真伪。

  投资有利和登山看风景可以类比一下。风景都是一样的 不同人的心中却有着不一样的标准。有人喜欢云海朦胧,有人热爱海阔天空。但是如果你不去实践 就不会知道到底是好是坏。身边的人和事都会无形中影响到你,但最终决策在自己,需要自己的判断,需要自己独立的思考。

  投资亦是如此,有人看中的是收益,对高息平台情有独钟,有人却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收益低点没事,安全就得。这样,有利这个平台是否好坏,不同的人就会有不 一样的看法,想争论出一个结果只会徒劳。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人都只能得出自己的看法并做出相应的决定。这对于左右摇摆的中间派尤为重要, 比如前段时间谣传的深圳证大网站事件,大量刚卖就转让的债权很可能就是中间骑墙派的杰作,给自己凭空带来不小损失。好与不好,自己坚持下去,不能让别人言 语左右了自己前进的步伐,只有这样,才会成功登上山顶,享受一览众山小的美景。

  最后,还得用小马妈妈给小马的谈话结束本篇作文:

  妈妈亲切地对小马说:“孩子,光听别人说,自己不动脑筋,不去试试,是不行的,河水是深是浅,你去试一试,就知道了。”

点击查看:2014年高考零分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 高考优秀作文 高考作文点评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