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5年 > 2015年湖南高考零分作文:我有种子(搞笑版)

2015年湖南高考零分作文:我有种子(搞笑版)

2015-06-23 13:24:10出国留学网

  我有种子

  作者:佚名

  有一棵大榕树,它枝条丰满,叶子鲜绿,于是各地的动物都喜欢到他这里来承欢膝下。在树的膝下,它们很喜欢大声讨论自己去过的地方,听过的故事,学到的方言。

  燕子说:我跟你们讲,在四川我看到肥咚咚的熊猫,那哈老壳哦,上面两个黑眼圈,勒个坐凳儿好大的,好瓜哦!笑惨我咯~

  猴子打断她:你那个算啥,我在长白山看到一只傻狍子,艾玛!那可是真傻!有个老猎头朝它开了一枪没打中,把它给吓得跑了,结果你猜咋的?!那傻狍子过会儿又屁颠颠跑回来,看看刚才发生了啥事!啊哈哈逗死我了

  一阵哄笑声过后,海鸥的声音响起:你们造吗,我到过宝岛台湾哦~那里的美眉说话超嗲的~有兽我在想,神兽我学会像他们酱紫讲话,才会有人古琼气对我说,为直都宣你,宣你恩久了!

  老虎忍不住想按住海鸥暴打一顿:把舌头捋直了再说话!

  然后老虎拍拍尘土,指着蝴蝶笑道:“喂,雅蠛蝶,听说你去过日本,那边人都怎么问好啊?” 蝴蝶腼腆一笑:“抠你78,这是你好的意思,请多多指教哦。”

  最后,大榕树忍不住开口了:你们说的都灰常有意思,仍不仍带我也去看看?环游够了世界,我就肥家! 飞禽瞧不起大树没有翅膀,拒绝了。

  走兽说,你的普通话不够标准,也拒绝了。 大榕树爆发了:没翅膀怎样,普通发不飘准怎样,我有种子啊! 大伙齐声问:下载地址是啥? 大榕树邪魅一笑:哼!我不给!让你们黑我大胡建!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