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5年 > 2015年山西高考零分作文:小陈啊,你可长点心吧

2015年山西高考零分作文:小陈啊,你可长点心吧

2015-06-23 14:34:23牛校网

  2015年山西高考作文题目:

  因父亲总是在高速路上开车时接电话,家人屡劝不改,女大学生小陈迫于无奈,更出于生命安全的考虑,通过微博私 信向警方举报了自己的父亲;警方查实后,依法对老陈进行了教育和处罚,并将这起举报发在了官方微博上。此事赢得众多网 友点赞,也引发一些质疑,经媒体报道然后,激起了更大范围,更多角度的讨论。

  对于以上事情,你怎么看?请给小陈、老陈或其他相关方写一封信,表明你的态度,阐述你的看法。

  要求综合材料内容及含意,选好角度,确定立意,完成写作任务。明确收信人,统一以“明华”为写信人,不得泄露 个人信息。

  2015年山西高考零分作文范文:《小陈啊,你可长点心吧》

  小陈:你好!

  你可能不认识我,说实话,我也不怎么认识我自己,我叫明华,是这次参加高考新起的名字。准确来说是两分多钟以前刚收到的通知新起的名字,因为这张考卷姓名栏我填的名字并不是明华。

  我到底叫什么并不重要,有句话怎么说来着,Who care ?但是你就不同了,就你私信举报你老爸这事吧,估计现在全国的考生都特别关心。说真的,小陈,你特么的到底是怎么想的?

  你父亲总是在高速路上开车接电话,那么我们试推断一下你父亲的职业,经常跑高速,而且电话多,也就是说你父亲很有可能是做货运的。那么给他打电话的应该就不是老板就是客户,这些电话你敢不接?噢对了,你是女大学生,你不懂。但是我一个小高中生咋就明白呢?

  我爸常说“今天被老板训得跟孙子似的”。估计你爸也有这样的时候。如果说老板打来的电话你爸不接,那么老板有事怎么告知你爸?货运地址变了怎么办?中间要加货怎么办?老板联系不上你爸会不会觉得你爸挟货私逃?这样还不把你爸训得跟孙子似的?搞不好还要扣奖金、罚工资,开除也说不定啊。

  我爸常说“今天被客户训得跟孙子似的”。估计你爸也有这样的时候。如果说客户打来的电话你爸不接,那么客户有事怎么告知你爸?收货地址变了怎么办?收货时间有变动怎么办?客户联系不上你爸会不会觉得你爸挟货私逃?这样还不把你爸训得跟孙子似的?搞不好还会打电话投诉,到时候你爸的老板就要对你爸扣奖金、罚工资,开除也说不定啊。

  你一个女大学生,难道就不知道现在好点的智能手机都有行车模式?根本就不用手,动动嘴就接电话了好么?你还舍得让你爸用诺基亚?

  噢,对了,可能你没钱给你爸换手机。你把你爸给你的钱都花在逛街、买衣服、吃大餐、上了,吃完大餐新买的衣服穿不上还要打电话叫曲姿给你做上门减肥服务,呵呵,你哪有钱给你爸换手机啊。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