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5年 > 2015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我与民族英雄度过的一天

2015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我与民族英雄度过的一天

2015-06-23 18:03:58高三网

  2015年北京高考作文题目

  在中华民族发展的历史长河中,从古至今有无数英雄人物:岳飞、林则徐、邓世昌、赵一曼、张自忠、黄继光、邓稼先......,他们为了祖国,为了正义,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他们也不乏儿女情长,有普通人一样的对美好生活的眷恋。中华英雄令人钦敬,是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的榜样。

  请以“假如我与心中的英雄生活一天”为题,写一篇记叙文。

  要求:自选一位中华英雄,展开想象,叙述你和他(她)在一起的故事,写出英雄人物的风貌和你的情感。将题目抄写在答题卡上。

  2015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我与民族英雄度过的一天》

  我与民族英雄度过的一天

  老师,您好。看到这个作文题目我的内心此起彼伏,忍不住讴歌一下我心中的民族英雄。

  我是一个少数民族的莘莘学子,我内心中的英雄是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

  如果我能够和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一起生活一天,那么将会是多么充实啊。

  早晨,我陪着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一起砍柴;中午,我陪着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一起眺望远方的草原;晚上,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会带上我一起去猎狼。

  而我,也将有幸见证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的丰功伟绩。

  短暂的一天结束了,但是从此以后每一个夜晚,我都会心潮澎湃的默念着英雄的名字伴我入睡: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

  一个平凡,却又伟大的名字。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