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5年 > 2015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假如我与心中的英雄生活一天

2015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假如我与心中的英雄生活一天

2015-06-29 15:09:00游戏狗整理文章作者:嘎嘎吖

  我天天和心中的若干个英雄生活在一起,但是都不在现实中,都在游戏里。谁说学生就不能玩游戏,谁说玩游戏就一定沉迷?我,是手游的忠实玩家, 你看老天就是这样厚爱我,我就这样穿越到游戏中,与我英雄生活了一天!

  清晨,走进大殿,文武大臣已分列两排,关羽、刘备、项羽、诸葛亮、武媚娘、李世民、程咬金、花木兰……他们的目光满怀着期待,我懂得他们的梦想是征服天下,这又何尝不是我的理想呢!带领炎黄子孙一统亚洲,什么日本、棒子国,通通消灭,这是优化基因;甚至要征服全世界,不再有人种的区别,统一语言、统一度量衡,就像当年的秦始皇!我曾经问过他们:是什么样的力量,支撑你们去征服天下?他们平静的说:“因为这是我们的本能!“英雄们的声音是那样平静,没有一丝慷慨激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培养英雄并且打造装备:关羽的青龙偃月刀、程咬金的八卦宣花斧、刘邦的赤霄剑;黄忠的燎原火、赵云的夜照玉狮子、李元霸的板肋癞麒麟……其实游戏的本质,就是数值,数值的计算和累加,算的巧妙,你就赢了!

  为了胜率,我还专门研究了《孙子兵法》、《鬼谷子》等兵书,步兵配骑兵、近身攻击搭配远程射击,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原理,关键是要找到策划的关键点,例如人物之间的关系、兵种之间的相生相克等等,为此我搭配的组合是:秦琼、熊阔海、宇文化及、程咬金、罗成五人组,即有近战武将,也有远程攻击,更有谋略型人才,而且五人同为隋唐好汉,在一起更有默契;武媚娘、貂蝉、西施、甄姬、虞姬,五大美人组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上午的时光,就在培养英雄、打造武器、英雄组合中度过,我陪着他们有时并不说什么,但是我们都能明白彼此心中的企望。

  午睡过后,我带着英雄们出征了,我能感受得到他们那颗澎湃的心。

  决战八荒,远征西域,问鼎天下,我带领着英雄们一步一步地开始征服天下。战争,激发了我们内心的激情,燃起了熊熊的斗志,我们享受着杀戮带给我们的快感。演武夺帅,这里硝烟四起,这里是谋略家的舞台,我在这里用实力与智慧诠释胜利者的微笑!

  他们对我说:“敌人是一个一个杀的,战争是一场一场锤炼出来的,这些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个战者的尊严,要有骨气,要有气节。”

  一天时光,匆匆而过,但是我知道,来日方长,《穿越吧!主公》与我同在。因为他们,我懂得了英雄的含义:无论何时,无论是谁,都要做个气节和骨气的人,做我们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