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5年 > 2015上海高考零分作文:要做就做那只最和谐的精子

2015上海高考零分作文:要做就做那只最和谐的精子

2015-06-29 17:57:36Myautotime

  一定要做那只最和谐的精子

  今天在进入考场前,隔壁王大爷放楼下电瓶车老是被偷。最近他又入手了新车,就养一窝几只狗在楼下看车,前几天还在朋友圈晒萌物,今天朋友圈炸了锅——草他全家,四只狗崽子全部被偷了。

  如果说今天隔壁王大爷来写这个作文,相信他一定会对今天发朋友圈的状态感到抱歉,毕竟在朋友圈里是不能随便说脏话的,当然,如果实在想说,我建议喊出来,毕竟憋在心里,就是那些柔软的东西也会变坚硬。

  可惜,隔壁王大爷初中毕业,拼音都认不全,考试还得我自己来。我觉得造就和谐自我最核心就是,首先要分清什么是应该,什么是不应该,其次是,应该的我们就去坚持,不应该的我们就不能去做。

  比如该墨迹的时候,我们必须要遵从内心,一定要墨迹。拿我的成长经历来说,六年级偷看岛国片,看见里面那个男的一个动作重复一个多小时,太墨迹了,于是发誓等我长大了一定不要这种男的。现在,我错了,老天爷,阅卷老师,我小时候不懂事闹着玩的,你不要当真,我就喜欢墨迹的,越墨迹越好,真的,一定要遵从内心。

  当然,不应该墨迹的时候一定不能墨迹,因为,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和谐的事情,都需要我们放宽心态。

  我哥说过,这世界上最不和谐的事,一定不是开着老爸的捷豹XJ做Uber被出租车司机举报,而是被11.97万起的名爵锐腾“八秒破百”秒杀。我哥还说过,这世界最最不和谐的事,一定不是被名爵锐腾百公里加速秒杀,而是和朋友开着保时捷Macan,戏弄名爵锐腾,名爵锐腾最短刹车距离36.29米,而保时捷Macan车头却出了黄线,闯了红灯。

  因此,只有具备了和谐的心态,才能过上和谐的生活。再拿我哥这个反例来说,他开着老爸的捷豹XJ去Uber做专车,临近回家,上来一个姑娘,我哥看姑娘一眼说:现在Uber查得严。那姑娘说没事,就说我是你媳妇。

  不巧刚开到半路,车被拦截检查,我哥说:这是我媳妇。姑娘则说:老公,我就在这下车啦,我出门没带钱,你给我两百,我到前面家乐福买些东西然后自己回家。我哥掏出两百,哭着说:老婆早点回家!

  可见,和谐生活的秘诀一定要遵从自己内心和保持好和谐的心态。对我而言,比我哥有出息,就是我的和谐生活,也正是我和谐生活的最大意义。

  事实表明,我已经得到了爸爸的肯定,过上了和谐生活。高考前,我爸爸问我美国为什么强大?

  我回答说:当大多数中国人都在睡觉的时候,大多数美国人却在工作。

  爸爸开心的拍拍我的肩膀说:你真是最令我自豪的精子。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