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高考信息 > 海南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7月30日10点截止

海南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7月30日10点截止

2015-07-29 16:28:24海南省考试局


高考

  据海南省考试局,本科第二批经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学校剩余计划。为完成本批次的招生计划,海南省考试局决定组织考生第二次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志愿时间

  7月29日13:00——7月30日10:00

  考生登录我局网站的“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

  二、相关说明

  1.投档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处在“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除限制报考本科第一、二批的考生以外),均可自主决定填报本科第二批普通类本科院校的征集志愿。符合民族预科班招生条件,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80分以内的,可以填报民族预科班志愿。

  投档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20分(526分)以上的理工类考生,可选择填报海南师范大学与本省高职院校联合办学专业的志愿。考生在本次征集志愿之前,所填报的本省高校联办专业的志愿,均不再作为本次征集志愿投档的依据。如有报考本省高校联办专业的意愿,须重新参加本次征集志愿的填报。

  2.海南省考试局在投征集志愿档案时,依次按照本科第二批征集的普通招生院校文史类、体育类、理工类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再对本省高校联合办学院校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然后对民族预科班的志愿进行检索和投档。前面的志愿如果检索后被投档,后面的志愿将不再检索。

  3.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高校已确定录取,可不再填报征集志愿,自行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4.征集志愿院校及专业计划见下表,未列入表中的学校或专业不能填报。

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表 
(各专业的收费标准和有关说明详见《填报志愿指南》)
科类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备注
文史 1015 琼州学院 29 旅游管理(中奥合作) 1 每年学费17000元,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16 分
理工 0239 北华大学 21 护理学类(中外合作办学)(护理学) 2 每年学费23000元
理工 0470 三明学院 07 土木工程 4 每年学费20000元,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587 分
理工 0527 九江学院 10 英语 1  
理工 0632 河南中医学院 03 英语 1  
理工 0653 南阳理工学院 25 生物工程类(中外合作办学)(生物工程专业) 1 每年学费13000元
理工 1015 琼州学院 52 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含水产养殖学、水族科学与技术) 1  
理工 1131 遵义医学院 05 应用心理学 1  
理工 1257 北方民族大学 16 体育教育 1  
体育(理) 0470 三明学院 09 体育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体育教育)体育管理方向) 2 每年学费20000元,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587 分
理工类预科 0507 景德镇陶瓷学院 05 民族预科班 1  
理工类预科 0512 上饶师范学院 08 民族预科班 2  
理工类预科 0513 宜春学院 20 民族预科班 5  
理工类预科 0514 赣南师范学院 23 民族预科班 1  
理工类预科 0525 新余学院 10 民族预科班 3  
理工类预科 0527 九江学院 12 民族预科班 1  
文史类预科 0513 宜春学院 19 民族预科班 1  
文史类预科 0527 九江学院 11 民族预科班 1  
文史类预科 0955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12 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 1 只招生经总政治部干部工作福利局审定具有边防军人子女资格的考生
琼联办理工 1016 海南师范大学 85 电子商务 25 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琼联办理工 86 旅游管理 44
琼联办理工 87 金融学 2
琼联办理工 88 小学教育(数学与科学方向) 9 在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读

[标签: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