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2016年南京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时间

2016年南京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时间

2016-01-13 14:19:24南京大学

  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准备参加高水平艺术团的考生们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哟。以下是南京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时间及方式,供考生们参考。
 
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6年1月11日至2016年1月17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并提供相应报名材料

  (三)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登录南京大学特殊类型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此处),按提示注册、报名。

  2.邮寄相关报名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初审用演奏视频材料。

  (1)纸质材料。要求统一使用A4纸规格,无需加装封面,左侧装订。所需材料及装订顺序如下:

  ①网上报名成功后自动生成的《南京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报名表》(中学签字盖章)。

  ②身份证(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正反面复印件。

  ③艺术考级证书、参加艺术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艺术团在团和演出证明材料。

  (2)初审用演奏视频材料。需同时提交光盘和U盘介质文件。该资料作为初审重要依据,请严格按如下要求准备:

  ①考生本人独奏自选曲目一支(不超过5分钟),视频仅为个人演奏场景,不允许出现非本人画面。必须使用一台录像机固定机位不间断录制,不得做后期剪辑处理;

  ②全身或半身画面,声音和图像需同期录制,不得加伴奏;

  ③只允许使用MP4格式保存,文件大小控制在200M以内,并确保画面及声音清晰,播放流畅;

  ④视频不得有字幕,视频中不得出现任何有关考生个人的信息(包括不得身着校服、佩戴校徽,不得以任何形式在视频中出现考生姓名、报名号、中学信息等);

  ⑤演奏视频请同时用光盘和U盘介质保存,文件名命名格式为“考生报名号+报考乐团+乐器项目+《演奏曲目名称》”。

  考生要保证所寄视频内容的真实性,以及格式的可读性。

  所有报名材料请统一使用中国邮政EMS寄至: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编210023。内件品名需注明: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材料。

  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16年1月20日(以接收邮戳为准)。逾期不予接受。

  考生应确保报名材料清晰、真实、完整。报名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按教育部相关规定处理。所有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自行做好备份。
 

[标签:南京大学 高水平艺术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