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

  1.网上报名。http://gaokao.chsi.com.cn/zzbm(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考生可于2016年3月12日21:00至2016年3月30日15:00登陆报名网址在线报名。

  2.寄送材料。所有考生均需寄送以下材料:①中学签字盖章确认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表》。②高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情况(需 班主任签章)。③高中阶段相关获奖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④中学校长或学术团体或专家个人的推荐信。⑤个人陈述报告,内容为成长经历、学科特长、对于所报考 学科专业的认识、自身对于学习该专业的优势以及进入大学的努力方向和设想,以3000字左右为宜。⑥社会公益活动情况。⑦诚信承诺书。⑧其他相关写实材 料。

  以上所有材料均使用A4纸张,各项证明材料加盖中学公章后(注:中学签字盖章用于核实材料真实性),依次装订成册一并邮寄(所寄材料不予退还),所有 材料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自主招生资格。请考生于2016年4月1日12:00前邮寄(时间以签收邮戳为准)所有报名资料。来函请用EMS特快专 递寄出,并在信封注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主招生”的字样。

  3.缴费说明。所有来我校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16年5月9日15:00-5月19日15:00登陆报名系统确认考试,并支付考务费120元(鄂 价费[2009]331号)。一旦缴费成功视为认可本简章的各项规定,恕不退款。(注:缴费时间和缴费方式按教育部最新精神为准,若有变更,请考生关注在 我校招生网最新缴费说明)

  4.打印面试准考证。缴费成功考生可于2016年5月26日15:00-6月1日21:00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