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信息 > 今年1932所高校在甘肃计划招生22万余名

今年1932所高校在甘肃计划招生22万余名

2016-06-21 15:37:37新浪教育

  今年全国共有1932所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计划招生220225名(不含高职(专科)院校在我省单独招生、推免招生计划24948名)。

  省教育考试院对教育部下达我省的普通高校招生计划进行了分类编辑、审核、汇总。按层次分,本科共公布计划110467名,比去年增加3788名,高职(专科)公布计划109758名。按科类分,理工类共公布计划128225名,其中本科计划69285名,高职(专科)计划58940名;文史类公布计划75323名,其中本科计划29740名,高职(专科)计划45583名。体育类共公布计划1541名,其中本科计划1006名,高职(专科)计划535名。艺术类共公布计划15136名,其中本科计划10436名,高职(专科)计划4700。

  由于录取模式的特殊性,此次公布的总计划中不含高校自主选拔、农村学生单独招生计划(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及艺术类不分省计划。录取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将积极与外省院校沟通协调,努力争取外省院校的本科调剂性计划,确保今年我省高考招生总录取率、本科层次录取率稳中有升。

[标签:高校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