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6年 > 2016年全国卷1高考零分作文:他们的父亲

2016年全国卷1高考零分作文:他们的父亲

2016-06-30 15:55:50无忧考网

  2016年全国卷1高考零分作文:他们的父亲

  据图分析,仔细看这两个唇印,和手印,你会发现,不管从大小还是形状,都极为相似!这说明什么,说明这两个人的家长原来是一个人!但是,既然是一个人,为什么一个考98就要挨打,而另一个考61就能得到吻呢?

  接下来,我们继续看,没错,左边那个人挨打时是哪个脸,左脸!用右手打的,而右边那个人呢,呵呵,竟然是右脸挨的巴掌,那就是左手打的,一个人真的想打某个人时,会用左手?No!这说明什么,说明家长根本就是在做样子而已,为的什么,为的是让左边的孩子看起来公平!

  阴谋啊,阴谋,里面绝对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么是什么呢,只有一种可能,左边的孩子不说她亲生的!你看这两个孩子,一个头发稀疏,一个却十分浓密,可以确定,他们不是同一生母!这么看来一切就解释得通了,母亲是左边男孩的后母,对他这么优秀早就怀恨在心了,而右边的那个学渣才是她的小孩!所以才有这赤裸裸的对待差异!以及看似公平,实则力度完全不同的赏伐措施!而他们的父亲呢,呵呵,已经被蒙蔽在这两个手印的表象上了,总上所述,此图深刻反映了当今组合家庭中,后母后父种种罪行,是遭受虐待孩子的呐喊呼救!是对社会离异家庭越来越多的控诉!

  长根本就是在做样子而已,为的什么,为的是让左边的孩子看起来公平!阴谋啊,阴谋,里面绝对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么是什么呢,只有一种可能,左边的孩子不说她亲生的!你看这两个孩子,一个头发稀疏,一个却十分浓密,可以确定,他们不是同一生母!这么看来一切就解释得通了,母亲是左边男孩的后母,对他这么优秀早就怀恨在心了,而右边的那个学渣才是她的小孩!所以才有这赤裸裸的对待差异!

  看似公平,实则力度完全不同的赏伐措施!而他们的父亲呢,呵呵,已经被蒙!

  全国卷1适用地区:河南、河北、山西、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安徽、福建

相关链接: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6高考作文题目 | 2016高考成绩查询 | 2016高考分数线

[标签:高考零分作文 安徽高考作文 零分作文 高考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