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6年 > 2016广东高考零分作文:我不是王思聪

2016广东高考零分作文:我不是王思聪

2016-06-30 16:11:24出国留学网

  我承认,当我看到漫画时,最先吸引我的是诱人的美唇,我知道作为一个参加高考的学生,我应该努力考100分,从而进入北大清华之类的重点名牌大学,可是,实际上我是一名差生,而我写完这篇高考0分作文,估计我的成绩就是漫画中的55分。

  此时此刻,我明白12年的寒窗苦读,我没有一鸣惊人,我很自卑,我不是王思聪,我爹也不是中国首富王健林,所以回家去估计要挨我爹的巴掌,但是,我今天更想做的事情是彻底释放自己10几年的压抑之声。

  我这次考试之前,我预订了3天的酒店,当我拿着房卡打开房间门的时候,地上有3张卡印有长腿腿美女、制服丝袜的诱惑照片,我本能地捡起来,名片上面有手机号、QQ号、微信号、卡片背后有会所实力介绍附有二维码,我想,可是我口袋里没钱,于是,在炎热的高考季冲入浴室冲了一个冷水澡,全身瞬间感觉凉爽多了。

  我是一个单纯的少年,但是,在一个网络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也听过“北有天上人间,南有世界东莞”的都市佳话,但是,现实总是给我无情地扇耳光,因为这是一个属于网红王思聪、美女主播的时代,男人要有钱,女人要有脸,如果你是屌丝,那你就只有完蛋,刹那间我眼含泪花。

  淡定后,我回头再去看看漫画,看到拿98分的秃顶男脸上挨了巴掌,拿61分的小帅哥脸上盖了美唇印,突然间,我的内心得到了一阵安慰,成绩考完试后没卵用,2008年高考白卷0分考生:吉剑,8年之后不是一样可以屌丝可逆袭为身价百万级的高富帅吗?

  于是乎,我对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哪怕我不是王思聪,我照样可以做个好老公!

相关链接: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6高考作文题目 | 2016高考成绩查询 | 2016高考分数线

[标签:广东高考 2016高考作文 高考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