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6年 > 2016浙江高考零分作文:说给考官

2016浙江高考零分作文:说给考官

2016-06-30 16:12:57出国留学网

  今天的考题是什么?拥抱还是远离虚拟现实?喔,虚拟现实,VirtualReality!是用电脑技术高度模拟出一个3D空间,使用时会让人产生近乎真实的感官模拟体验,人与虚拟世界能产生信息的交互,VR日报上看到的,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你们现在问我拥抱还是远离虚拟现实,人类未来虚拟科技的发展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方向?我选择拥抱,我讲的意思,不是说我钦点虚拟现实科技就是未来社会的主流科技方向了。你问我拥抱还是远离,我是拥抱。我就这样告诉你一下。

  你们这些考官啊,我感到你们考官界还需要加强学习。你们非常熟悉高考出题那一套,但涉及到前沿科技,毕竟不一样,你们毕竟Toosimple,明白这意思吗?

  我告诉你们,我是前沿科技爱好者,见得多了!现在各种前沿科技那一样我没了解过?你们要知道,现在的人工智能、机器人、量子通信······比你这个虚拟现实话题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我非常详细地了解,与业内专家可以谈笑风生!其实考官出题也需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你嘚识得唔识得呀?!

  我真替你们着急呀!真的,你们有一个好,全世界你们随到什么地方,你们比西方考官出题涉及面还广,但是问来问去的问题,Toosimple,Sometimesnaive,懂了没有?识得唔识得?!

  我很抱歉,我今天是作为一个考生给你们讲这一番话。我不是考官,但是我做的题太多了,我有必要告诉你们这么一点考生的经验。

  中国有一句话叫做「闷声大发财」,你问我拥抱还是远离,我可以告诉你无可奉告,就是最好了。但是我看到你们这么辛苦出题这么热情,一句话也不说,也不好。所以你们一定要问我……在打分上……将来如果作文打分上有偏差,你们要负责任。我没有说虚拟现实一定代表未来社会科技的主流方向,没有任何这个意思。但是你一定要问我,对虚拟现实拥抱还是远离,我不选择拥抱?虚拟现实现在是前沿科技界的大热门,我作为21世纪社会栋梁,我不拥抱前沿科技?

  但是如果说是不是未来社会科技的主流方向,那也得看虚拟现实科技发展的进度呀!对不对?你们要按照科技发展的……当然我作为普通消费者的决定权也是很重要的。商品在市场上的畅销与否,选择权是属于消费者的呀!你们不要想难住我们考生,弄一个大新闻,说「现在考生都不了解前沿科技」,就把我们考生批判一番。

  你们呀,Naive!,I'mangry!你们这样是不行的啦!我今天算得罪了你们一下。

相关链接:2016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6高考作文题目 | 2016高考成绩查询 | 2016高考分数线

[标签:浙江高考 高考零分作文 2016高考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