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信息 > 甘肃高考本科二批共征集两次志愿

甘肃高考本科二批共征集两次志愿

2016-08-02 10:10:29兰州晚报


高考

  8月1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进行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预计将于8月3日15时前结束。

  7月31日20时至8月1日8时,本科二批进行了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填报。省教育考试院在官方网站共公布了院校3117个院校缺额计划。其中,j段公布缺额计划2910名,包括理工类计划2077名、文史类计划624名、艺术类计划206名、体育类计划3名;k段公布缺额计划207名,包括理工类计划130名、文史类计划77名。

  8月1日上午11时,征集志愿录取工作正式开始,省教育考试院向招生院校投放了j段的考生电子档案,目前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并将于8月2日12时前结束。8月2日至8月3日,将进行k段的投档录取工作。

  在录取过程中,为保证考生及时查询到自己的录取信息,省教育考试院每天2次在官方网站更新考生录取结果,考生可及时登陆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关注自己的录取情况。

  本科二批共征集两次志愿,全部录取工作将于8月5日结束。8月5日20时至8月7日14时,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将进行第二次志愿填报,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以及高职(专科)批。未被录取的考生以及相应批次线上的考生可提前关注院校及专业情况,届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志愿填报。

[标签:志愿填报 甘肃高考 录取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