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95后学生高考后玩直播成网红 2个月赚15万

95后学生高考后玩直播成网红 2个月赚15万

2016-09-02 12:43:34沈阳晚报文章作者:丁宁

  导语:拥有19万的粉丝,直播最高在线人数28万,观看人数超过百万,凭着独特的幽默风格,引来贾乃亮、葛芸婕等明星围观送金币……这位“一直播”网红主播名叫韩志恒,纯正95后。

  拥有19万的粉丝,直播最高在线人数28万,观看人数超过百万,凭着独特的幽默风格,引来贾乃亮、葛芸婕等明星围观送金币……这位“一直播”网红主播名叫韩志恒,纯正95后。刚刚经历了2016年高考,以505分的文科成绩,考入沈阳大学经济学院财政专业。9月1日,韩志恒赶到沈阳,准备来大学报到,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专程赶到火车站,对其进行了专访。

  高考后玩直播

  首播引来6000名观众


  见到韩志恒时,他比约定时间早到了半小时。他一身休闲装,学生气十足。与直播中的热闹耍怪不一样,韩志恒本人一脸羞涩,时不时低头、不好意思地笑笑。

  说起为何当主播,韩志恒说纯属“无心插柳”。“高考结束后,在家觉得无聊。他就在手机下载了直播软件,稀里糊涂地就开始了直播。”韩志恒说,6月11日是他首播的时间。“开通直播后,觉得挺兴奋,没想到有很多人围观。”韩志恒介绍,来评论的网友集中问的就是“你多大了”“在哪上学”“哪的人”之类的,他都认真回答了,还把自己的QQ号码公布出来。因为观众不断,小韩首次播了4个小时,在线观众接近6000人。让他意外的是,首次直播,他就被推送成为“热点”。下直播后,小韩发现有1000多人加了他的Q号。“我真是逐一加了这一千多名粉丝。大家都很有诚意,希望我继续上直播。”听了网友的话,韩志恒又开启了直播。

  每天直播6小时

  下直播不想说话


  从6月11日到8月31日,韩志恒平均每天上直播6小时,一个月播出时长188小时。上直播2个月,就休息过2天。“其实真的很累!作息时间彻底打乱了。”韩志恒说,但为了网友他选择了坚持。

  “虽然当主播已经2个月了,但上直播前还会有些小紧张。”小韩说,因为要考虑聊天的内容,怎样“热场”才能留住观众。“直播内容主要是讲一些幽默的小段子,放点歌曲。”说到他为何被网友喜欢,韩志恒总结他的三大特点:自带口音,比较搞笑;看着不丑,顺眼;够用心敬业。上播期间,从早到晚,2个月下来,身高177厘米的小韩,体重降到110斤以内,经常错过饭点,还会播到很晚。

  每天下直播后,韩志恒累得一句话不想说。“好像话都被我说绝了,一句话不想讲。”韩志恒笑着说。

  收获“真粉”

  未来他想考研


  两个月来,韩志恒只要直播,一定会上“热门”。在线人数十万、百万不等。“自己红了什么感觉?”听了记者的问话,小韩立即摆手说:“我不算网红。挺平常的。”韩志恒说,在他眼里papi酱才算网红。

  其实,知道他直播走红的人并不多。“我还是比较低调。爸妈也会看我直播,但对我没有什么评论。”韩志恒说,爸妈就一个原则:别耽误了学习就行。而周围同学围观他直播的并不多。谈到收入,上播2个月,除获得15万的收入外,他认为最大收获是有了很多感动,“真粉”给予的友谊。

  常来直播间的网友,小韩都关注了。粉丝们发来的私信,他都会认真看,真心和大家交朋友。在粉丝们过生日的时候,小韩还会为他们送上小礼物,或是唱歌给他们听。

  韩志恒数学成绩好,高考成绩130分。从小学到初中,他几乎都是班级前十名。9月3日,韩志恒将正式迈入大学。大学如何安排?“白天认真上课,晚上功课做好后再直播。”为此,韩志恒特意在校租了房子。小韩说,大学生活他会好好珍惜,计划考研,重新当上“学霸”。

  “我的粉丝群平均年龄在14岁至17岁左右。”小韩说,直播时已经有小粉丝也要来沈阳读大学。希望给粉丝们做个榜样,传递正能量。“未来职业还没有想好,大学期间可能会自主创业,积累社会经验吧。”小韩说。

[标签:高考新闻 高考生 直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